close
還記得最後一天在羅馬, 我們去了La Pentalaccia餐廳吃飯. 我點的是Clam Trofie, 好好吃... 好入味
這是餐廳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來多倫多後, 我一直很想重現那個味道, 無奈一直找不到圖片中的pasta. 很後悔那時候沒買一包回來.

但是前幾個禮拜, 我們有一天心血來潮去了一家以前住在多倫多西邊常去的食品店
: Cheese Boutique
結果沒想到他們有賣Trofie pasta耶, 連墨魚pasta都有!! (p.s.我很愛這家店, 有賣各式各樣的火腿跟起司, 還有很多現做的東西 以及各地的食品)
Trofie的樣子


回家後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食譜, 到了T&T買了一些冷凍的clam, 就動手做
實際上的比例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有蒜, 一點洋蔥跟青椒. 用橄欖油爆香後加入clams再炒個幾分鐘.
之後加入大概200ml的白酒, 讓他煮一陣子. 最後把煮好的義大利麵加進去再煮幾分鐘讓湯汁入味(然後也有加鹽跟胡椒)



成品樣 (後來發現 好像我們在義大利吃的trofie比較肥胖一點耶..)



我的問題來了..
是不是因為我用的不是新鮮的clams, 所以味道不夠香不夠鮮? 總覺得味道就普普而已 -_- 專家們可以幫幫忙嗎..
(lemonade吃過這個味道..XD 快幫我解答吧!!!)
arrow
arrow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