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另一個wine tasting了~ S的朋友D(有品酒師執照的)每幾個月都會找好友來辦一個wine tasting. 每次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昨晚的主題是"特別的國家". 昨晚的tasting酒都是由D準備的, 參加的人就各帶一道菜去pot luck.

我好幾次都忘了紀錄, 唯一有紀錄的是去年那次-主題是隨便你帶 - 昨天知道會有很多小孩子在場, 就帶了我的相機去照了很多照片 :P

幾張小孩的照片
D的兩個小孩

另一個朋友的小孩, 是我看過小bb裡面真的長的最壯最結實的呢. 我一直覺得他的輪廓也有一點點的東方味, 也不知道為什麼 (爸媽都是白人, 爸爸大概有185以上, 媽媽也有180 XD) 他還有兩個雙胞胎弟弟, 但是年紀太小昨天沒跟過來

S還滿愛跟小孩子玩的耶, 嘿嘿. 還好, 以後他應該會比我還適合陪小孩 :P


小孩子玩到差不多七點多就各自被爸媽帶著準備睡覺了.. 也差不多在這個時候我們開始準備吃的.

我昨天看著食譜做出來的 生菜雞肉香菇鬆 - 出乎意料的有成功, 而且很受歡迎 :P

大家帶來的食物(包括了我另外準備的泰式炒河粉:pad thai 還算成功, 但是因為一次做十人份的很難, 所以麵煮的不夠熟 ><)


重頭戲來了:
白酒部份分別是有:
Montenegro的Muscat Ottonel 2005, 是瓶很便宜的still table wine, 但是出乎意料的香甜. 算是瓶便宜又好的白酒 (加幣$7.70)
p.s. Montenegro就是這次007電影裡面他們比賽撲克牌的那個東歐小國喔
Austria的 Salmon Undhof Salmon 2006, 也是still table wine (加幣$12.95)
Hungary的Oremus Tokaji Dry 2004, still table wine. 這瓶我就很有印象了. 這是一瓶Dry Tokaji - Tokaji是匈牙利的一個盛產酒的區. Oremus Tokaji的這瓶白酒香味很甘醇, 淡淡的蜜桃香味, 又有濃濃的木頭味. 下次各位看到倒是可以買回來試試喔(加幣$25)



紅酒部份: (依照喝的順序)
Tunisia的Reine Didon Pinot Noir 2003, 味道是三瓶裡面比較淡一點點的
Lebanon的Massaya Classic Rouge 2004 (加幣$19.95)
Israel的Saslove Aviv Cabernet Sauvignon 2004, 三瓶裡面味道屬於比較強的一點, 有滿濃的水果香跟橡木味 (加幣$20.5)



甜點酒:
Greece的Mavrodaphne Of Patras, 甜點酒 (加幣$11.5)

p.s.其實我昨天後來喝太多, 所以現在其實對味道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XD

昨天見到其中S一個好友, 發現他剃了頭髮 XD 平時他就已經滿帥氣了, 剃了這個頭..好吧 有個性! (其實是個對老婆超好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