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次我會這麽匆忙臨時的決定要當艾咪跟ellen的小跟班? 還不是因為價位太誘人. 說句老實話, 我光是一個禮拜在多倫多的花費大概就跟這次一個禮拜的花費差不多了....XD

因為我是很晚才訂, 所以我的package才加幣$650 包機包吃包住包喝. 加上我的RBC信用卡有足夠的點數抵價錢, 所以我的package其實才$550, 相當於台幣一萬五. 不得不說這個價位真的很合理也很便宜呢.

這次艾咪他們選的Bella Costa是tripadvisor裡面排名第十一名的, 當初他們想去古巴的時候我就有建議他們不要選超出十幾名的, 所以Bella Costa也差不多就是在我們的淘汰邊緣啦! 事實證明, 真的不要選排名更低的喔... XD

這是我在Bella Costa的房間, 有點舊但還算乾淨. 有的房間還有DVD player, 可是不是每間都有 orz


廁所


這是我們渡假村的遊泳池區


我們渡假村的外型 (有點醜 XD)


說到吃, 古巴的食物其實本來就真的沒有什麼. 即使像我上次去的Iberostar Tainos雖然是排名第三, 食物味道真的也不錯, 但是東西本來就不像在那種墨西哥五星級渡假村一樣的豪華囉. Bella Costa的食物只能算是還可以啦, 有的時候真的會吃到愣住 (因為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但是基本上是不會餓到啦.

比如說, 我們其中一晚是在他的日本料理餐廳吃. 從我上次的經驗, 我本來就知道他不會有生魚片, 他的壽司就是用燻鮭魚或是黃瓜之類的. 不過那個飯真的是像稀飯一樣, 我們吃的覺得很好笑.


還有他的味噌湯, 其實就是醬油湯啊... XD


不過主菜的terriyaki就還中規中矩的還不錯吃


艾咪到底是沒吃飽還是吃太飽啊..


醬油炒飯... XD (我吃光光耶)


但是甜點很好吃喔 我跟艾咪吃的很認真


主要其他時候我們都是在他的主餐廳吃自助餐,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滿普通的. 但是甜點的表現都不錯. 至於中午, 我們固定在他唯一有開的餐廳El Mirador吃自助餐. 中午的選擇也不多, 可是可以自己做現烤的pizza, 真的很好吃喔!


海灘就不用說了, Varadero的海灘不管在哪邊都很漂亮. 天氣好的時候水就很平靜很清澈! 我去的一個禮拜大概有兩天是黃旗, 我要走的那天居然是紅旗 orz. 不過還好其他時間都是綠旗.


這張真棒! 藍色的天空, 黃色的排球場, 黃色的躺椅, 黃色的泳裝 XD


平常我們躺在這邊曬太陽的時候, 渡假村的一群男生都會在那邊打排球. 看過幾次之後大家其實都大概會點個頭打個招呼. 照片裡那個很壯的黑人男生的女朋友也有一天跟我們一起跳舞


不過我們曬太陽的照片就請要看的自己去我的相簿裡面看啦!

雖然我覺得Iberostar Tainos當然是好很多, 但是他的價位也不能跟Bella Costa比啦!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一個便宜又安全的渡假村, Bella Costa真的很不錯喔 (離兩個clubs又近). 我真的好喜歡古巴, 喜歡那邊每個人都很悠閒的心情, 很容易就可以認識人找人聊天. 如果你要去的話, 不要害羞, 看到人就打個招呼! 這樣會玩得更開心. (我還有一天試著跟一位德國老先生溝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