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拜訪古巴時, 古巴的首都哈瓦那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所以這次二訪古巴, 我也跟艾咪還有ellen強烈推薦了哈瓦那.

上一次我參加的哈瓦那一日遊感覺很趕, 看不到太多東西. 而且一日遊都會包含了參觀雪茄工廠跟蘭姆酒(rum)工廠, 但ellen對這兩樣興趣也不大. 因此我們就跟飯店的人詢問了二日遊又比較有彈性的方法. 後來也是請飯店的人幫忙我們安排找了一個很棒的女生導遊, 而且只有我們三個人而已, 所以行程更是彈性.

我們的導遊叫做Diana, 本來是讀翻譯的, 所以英文講的還滿好的. 人長的也很漂亮! 他帶著我們走訪了Old Havana, Colonial Havana等地. 一邊帶著我們走一邊跟我們講解附近建築的歷史等等的.

我們跟Diana在咖啡店的合照


這一代是Havana所謂的遊客區, 所以建築等等都有整修過.


但是其實真正當地人居住的Old Havana就沒那麼漂亮了! 也不是說髒, 但是因為Havana流浪狗很多, 所以地上很多黃金啊


中午我們也拜託Diana一定要推薦我們一家好吃的餐廳, 他就帶我們到非遊客區一家很棒的餐廳! 不過她說, 因為當地人一個月的薪水才相當於加幣$20(真的!) 所以其實在Havana, 只要是餐廳, 都是給遊客的! 因為當地人是不可能會去的. 也因此沒有什麼真正"當地人"去的餐廳, 但是當然還是有比較道地的餐廳.

事實證明, 我們這一餐也是我們這七天在古巴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啊~~~~ XD 我們請導遊一起吃, 最後總共約加幣$75. 感覺不便宜對吧? 但是問題是我們東西幾乎都沒吃完, 我覺得這樣的分量也夠五個人吃了. 總之很好吃就是了!


除了我們的哈瓦那二日遊以外 (說二日遊其實也不是啦, 我們隔天早上就搭巴士離開了), 艾咪跟Ellen也有參加我上次去的Jeep Safari一日遊. 另外我們也跟著渡假村參加他們的浮潛遊. 一人15古巴幣, 可以搭catamaran兜風+浮潛. 推薦給各位喔 (我上次也有去)


我跟艾咪在catamaran上


只有我跟艾咪下水, 不過照例我一碰到魚群就嚇到跑回船上了 XD


對我來說很可怕的魚群啊


Ellen其實有點怕水 XD 這是他很努力的想要試試看下水


跟我們的導遊(?!)合照


其他的時間我們也有玩水上腳踏車等東西. 好在我們三個都不怕曬太陽, 所以在水裡面玩很久都不在乎. 這次我因為來不及去買相機的水底保護套, 所以在水裡只能用那種一次式的水底相機.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卻出乎意料的很有復古感耶!
很喜歡這張的顏色


我跟艾咪在踩腳踏車


跳躍吧 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我擺這樣的臉 但是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啊 我真的很愛古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