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倫敦完了後緊接著是我比較期待的巴黎 (是的, 我比較偏心巴黎, 我已經是第四次去倫敦了但是還是不太喜歡倫敦 XD 而且說吃的 我真的覺得巴黎好吃多 :P) 來巴黎總是要跟朋友碰面一下, 所以一決定要來巴黎我就連絡了阿觀, 讓她選好餐廳. 她選的Caius, 不只網路上評價非常棒, 阿觀之前就有跟Emily & Eva吃過, 大家都說讚! 也好, 其實我雖然很愛吃, 但是我常常自己選餐廳選到地雷... 這次還是讓地頭蛇決定.

Caïus 離凱旋門大概只有五分鐘還不到的步行距離. 本來我以為會是個很法國的那種bistro小餐廳, 一進去才發現裝潢都很有格調! 事實上拍這張照片後沒多久就客滿了!!


菜單是寫在這個大大的黑板上, 42歐選三樣東西. 不會看法文不用擔心, 服務生都很好很有耐心的來解釋 (事實上阿觀已經一一跟我解釋過了, 但我們看服務生那麼熱情就又聽了他解釋一次)


前菜我們點的是第一個boudin béarnais, 其實就是豬血腸black pudding. 但是上面配的是生蠔! 超酷的. 用牙籤一個個的一口吃, 配起來還滿妙的, 但是好吃


另一個前菜我們點的是服務生大推的gnocci,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小gnocci, 上來後才發現是三顆超大顆的gnocci, 搭配好香濃的松露醬, 衝個那個醬我要大推, 都很捨不得的把最後一點用湯匙挖完

主菜我點的是牛肉, 上面有一些芥茉跟巧克力(?!) 下面的馬鈴薯泥好像是有花椰菜調的. 肉質是還好, 可是這樣的搭配很驚喜又很合.


阿觀的是鴨肉, 配上我已經忘記什麼的了..........XD 他們都配一些很奇怪但是又很好吃的東西. 大家要自己去吃吃看比較準

甜點我點的是rhubart cocotte, 配上mascarpone cream跟草莓.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rhubart, 怎麼做都好吃, 配草莓是常見的 (酸酸甜甜)


阿觀點的是Pastilla au Lait, 一層層的配上香草的冰之類的, 也是很難形容但是滿不錯吃的


對不起, 整個很混的食記, 因為東西太複雜了,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喔!

www.caius-restaurant.fr/
6 Rue Armaille (近凱旋門)
電話: 33 01 42 27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