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到倫敦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記得四年前跟Eva有去Jamie Oliver吃他的Fifteen, 然後印象中就還好而已. 這次看到Jamie Oliver新餐廳Barbecoa, 想說不然再試試看好了. Barbecoa是以炭烤餐點為主, 但是最吸引人的是他的餐廳位置, 就在聖保羅大教堂的對面!

很可惜我們的位置剛好不是面教堂 >< 可是因為四周都是玻璃, 所以不管坐哪裡都有景色啦
插入圖片連結

菜單很簡單, 其實就是炭烤肉類為主.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Chateaubriand, 要價72英鎊..(跟在像茹絲奎那種餐廳吃差不多了)


我媽很愛吃橄欖, 所以她特別點的冰橄欖


Pig Cheek Salad, 豬頰肉沙拉. ㄟ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主菜Chateaubriand for two 上來的時候已經切片好了. 份量其實很大, 我估計20-25盎司跑不掉


至於味道... 好吧, 我個人認為真的很普通. 最主要的是上來的時候其實已經冷掉了. 我知道半熟的牛排不能馬上切(血水會馬上液出來) 可是這個真的有點涼, 我還滿失望的. 肉質還好, 但是也許是因為倫敦真的很貴吧, 72英鎊(等於加幣$110了) 我可以去很棒的牛排餐廳吃, Barbecoa炭烤的牛排我實在是覺得還好.

後來我們有點甜點, 但是我沒拍照. Jamie Oliver一向是以簡單料理為主, 也難怪會有這樣的炭烤料理.. 吃過兩次他的餐廳,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 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吧!

官網: http://www.barbeco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