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 除了小吃以外, 其實我最懷念的就是從小就很愛吃的台式德國豬腳!

台灣的脆皮德國豬腳真的是很對我的胃. 在加拿大的時候其實學校附近有一家非常道地的德國豬腳店. 但是他們的豬腳是用煙燻的, 皮並不是脆的. 吃起來雖然也不錯, 但是其實滿容易吃膩的. 因此這次回到台北, 我當然不能錯過機會好好的吃一下脆皮德國豬腳啦!

考慮了很多家餐廳之後, 最後還是選擇了老招牌的盛鑫(中山店). 我們自己家附近的沾美其實也非常的棒, 只是礙於父親節的時候哥哥跟爸爸早已經去過了, 就捨棄沾美了 (啊 其實他當天客滿啦 哈哈哈)

幾年前我去過聖鑫的天母店, 印象不錯 (除了他的菜單有拼錯的法文字以外). 中山店店面感覺不是很大, 但是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感覺更舒服, 沒有壓迫感.

這是一進門的小小沙發區
DSC_0004

用餐區 (不小心拍到我爸了)
DSC_0007

大部分的主菜是採取套餐方式. 都包含了沙拉吧, 開胃菜, 湯, 茶或咖啡, 甜點. 我跟哥哥都點了德國豬腳, 爸爸點了海鮮大餐(其實是海鮮魚湯, bouillabaisse)

沙拉吧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些沙拉跟水果囉
DSC_0005

我的烤田螺, 味道不錯 麵包沾醬汁很好吃
DSC_0012

爸爸點的鵝肝醬. 我有吃一點, 就是中規中矩的 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因為在家的時候S常會買來配麵包吃)
DSC_0009

哥哥的燻鮭魚. 燻鮭魚就是燻鮭魚 (orz) 只是份量小到有點可憐 :P
DSC_0011

我們三人都點了法式洋蔥湯. 熱愛喝洋蔥湯的我覺得盛鑫的只是尚可而已, 湯頭對我來說太淡了點. 是還可以, 只是我自己做出來的也是差不多 :P
DSC_0014

主角來了! 我的德國豬腳 很大一隻(真的比照片上的感覺大!) 不錯 XD 酸菜有 但是不太多 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DSC_0022
外面的皮真的是脆脆的, 可是肉質卻是非常鮮嫩多汁喔 看我切開來的肉質就知道了
DSC_0028

爸爸的海鮮餐 (我忘了名字到底是什麼啦) 我有吃到龍蝦 還算滿新鮮的, 料也很豐富. 至於魚湯的部分算是有像我印象中的 bouillabaisse)
DSC_0025

甜點就沒什麼了 冰淇淋配上可麗餅
DSC_0029

豬腳套餐是$690, 爸爸的海鮮餐好像是$990之類的. 整體來說, 我們三人都吃的非常滿意 豬腳的確表現很不錯, 海鮮餐也是. 開胃菜表現不錯, 但是洋蔥湯可以加強. 希望我離開台灣前可以去一下沾美, 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