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神這家餐廳, 聽朋友說是很多網路名人都介紹過的餐廳. 不過礙於我剛好都不是這幾位的忠實讀者,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家餐廳原來因為網路的推薦變的頗紅的...

花神離小巨蛋不遠, 餐廳本身小小的, 也沒有任何的菜單. 基本上每個 人的訂價都是一樣的 (好像是五百), 進去後就會直接幫你上菜了.

必須要先提醒一下, 這幾篇食記的照片全部是用我的傻瓜相機照的 (因為懶得帶大相機) 所以其實效果都不是太好囉!

坐下後, 上的第一道就是我們的奶油牡蠣湯 (我自己取的). 這道湯的做法其實跟S很常做的一道芹菜蔬菜湯很像, 差別主要是在於裡面的料. 湯本身不錯喝, 但是可能因為跟S做的味道相似, 對我來說不算特別的做法.
IMG_0473

麵包是一人一片, 不過我猜應該是可以續的吧? (我是沒有問啦!) 奶油是加了香料的奶油
IMG_0474
接下來是一道明蝦燻鮭魚沙拉. 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除了上面的湯跟麵包外, 要特別註明一下接下來的菜都是一盤兩人分的
IMG_0476

酸菜豬腳, 算是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因為我愛豬腳) 不過小小的建議, 雖然說是酸菜豬腳, 醬料似乎真的有些許的過酸就是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豬腳很嫩還不錯
IMG_0484

花枝 但是我忘了做法了?!
IMG_0482
鮭魚卵義大利麵. 其實我覺得義大利麵煮的還滿剛好的. 老闆娘有說, 其實他自己本身會煮得更彈牙一點, 但是又有客人已經覺得目前煮的太硬, 所以他是希望可以取中間啦. 我看到網路有些反應說麵條太軟, 但是我吃到的這一次到不會, 跟我在義大利吃的彈牙度不會差太多
IMG_0486

餐廳的花茶跟咖啡是自取的
IMG_0488

我們兩人喝了.5 litre的house wine, 最後帳單好像是八百一個人 (沒記錯的話 多謝朋友請客 XD)

接下來是我對餐廳的感想. 其實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家餐廳是有兩位網路名人推薦的, 但是也因為這兩位網路名人算是小有名氣, 有的時候是會收費打廣告, 因此我注意到網友對花神的反應很兩極. 我想除了可能有些人也許是的確不滿意他的食物以外,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這兩位名人, 花神知名度暴漲而有點名過其實. 不過我是不清楚這兩位有沒有收廣告費啦 (其實我看來是沒有的) 只是一個餐廳網路流傳太多的話似乎是有好有壞啊~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次用餐經驗還算不錯, 氣氛等還不錯. 但是有些菜色仍須加強. 雖然我吃是認為不錯吃, 但是我認為這樣的"無菜單"餐廳應該是要讓人有驚豔感覺, 而這方面我並沒有覺得有特別到啦! 不過倒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差就是了^^

Flora 花神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電話:(02)2545-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