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人在日本, 卻還在打台灣的遊記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去年我才來過京都, 所以這次我打算慢慢自己走啦, 所以就想說打打遊記再出門囉.

***********************************************************

這次還沒回到台灣之前, 我的小學好友大君就已經開始計畫一個兩天一夜的行程了. 這次多虧了他! 飯店是他訂的, 車也是他開的, 太感動了啦.

我們的福隆之旅成員除了我跟大君外, 還有我們另一個小學同學臭狗, 加上大君的大學同學(馬來西亞僑生)..以及一隻超小型愛斯基摩犬kiki (可惜的是臭狗的黃金多筣臨時有些狀況不能同行)

第一天我們一早從台北出發, 本來估計大約中午到達金山吃鴨肉.. 結果因為一路上完全沒有迷路(超難得) 所以很早就到了金山! 不過反正到都到了, 就隨意走走吧.
DSC_0088

金山的鴨肉店是自己去拿要的菜 之後到隔壁坐下後才算錢的
DSC_0093
好吃的鴨肉
DSC_0098

一整桌的菜
DSC_0102

吃飽喝足後 我們當然就前往福隆了啦~~

kiki很愛看著前面. 雖然這樣真的很危險, 可是我實在也拉不住他 -_- 不過好在他通常都是看一看.. 累了後會躺下來休息的
DSC_0105

我跟kiki還有我們的獸醫小姐 (他真的是獸醫啦, 要找他看可以去板橋找)
DSC_0110

這就是金瓜石那一帶的陰陽海 因為水質的關系所以顏色都是兩種
DSC_0114

到了福隆後, 很簡單就找到我們的飯店福隆貝悅酒店! 一整個就是讚啊~~ 每一間都是獨棟的度假村 (也因此我們才能帶狗跟著一起跑)

先來幾張室內的照片
DSC_0120

DSC_0123

室外是有圍起來的小庭園 剛好可以讓kiki不用牽繩的跑
DSC_0131

這是我們的這棟. 不過二樓是另外一間了. 二樓的入口在另一邊, 但是庭園是我們自己用的喔.
DSC_0134

但是這隻狗真的很愛吹冷氣 門打開要他到外面他都不要
DSC_0158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走路去了福隆海水浴場, 可惜的是這部份沒有照片 XD (照片在另一個朋友手上) 但是沒差啦, 反正我穿泳裝的照片你們也看不到啊... 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在台灣穿著我的比基尼真的怪不自然的, 因為其他人不是瘦不拉機的就是包的很多.. 害我很尷尬勒 orz 總之, 那天其實風大浪大, 我們稍微的給浪波一下後就回去了.

晚餐我們則是去買了福隆的火車便當外加7-11的啤酒還有一堆零食. 本來要很有情調的在外面喝酒看星星, 後來發現蚊子很多, 就乾脆窩在室內看電視~ 從黃金B段班看到大學生了沒 XD 真爽

DSC_0177
DSC_0179

好吃的便當
DSC_0181

被我們在海邊折騰了一整天 累到睡了十個多小時
DSC_0185

隔天一早出門後, 我們就隨性的往台北開. 本來也沒有計畫要在哪邊停~ 後來開過野柳就打算在野柳停一下

我們還先在一個蝦瞇龍洞的地方停一下(有天然的游泳池)
DSC_0190

來張我跟狗的合照 熱到人狗眼睛都睜不開啦
DSC_0201

不能免俗的要拍女王頭 (那天天氣真棒!)
DSC_0239

野柳結束後, 大君又應我的要求走三芝的海線去看飛碟屋~ 其實真的很壯觀耶!
DSC_0292
DSC_0291

回到台北後, 大家各自梳洗一下後又跟另外兩個朋友會合去吃飯. 只能說.. 很高興我可以跟這些小學同學一直連絡到現在. 而且這三個最好的同學, 都分別來多倫多找過我! (會不會太感動了一點 XD 好啦 每個都是剛好有事要到北美就是了 :P) 但是這次兩天一夜的girls trip很開心,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