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聖誕假期很難得的剛好有一些住歐洲的朋友也回來玩, 所以我就分別約了義大利的Gloria跟德國的Tzepei出來吃飯, 這次選的餐廳就是藝人邵熙開的何善之酸菜白肉鍋.

我們有六個人, 本來是想單點的但是又不知道單點該點什麼, 所以就聽服務生的建議點了七人套餐(事實證明真的太多太多了) 七人套餐基本上所有的招牌菜色都有. 四盤肉可以選, 我們選了二牛一豬一羊.



鍋上來了! 裡面已經有很多酸菜白肉可以吃囉


各式各樣的丸子


蔬菜




然後還有四份燒餅(有牛羊豬)



醬料區已經有教你怎麼調醬料!



熱騰騰的鍋,



因為我對酸菜白肉鍋也沒很熟, 所以很難說何善之跟別家比起來的差異在哪裡. 食材很新鮮, 湯頭很濃很好喝(後來喝了兩大碗) 吃完後還有雪花糕招待.而且因為我們坐很久聊天聊很久 服務生後來還上了豆沙餅招待. 而且之後我跟tzepei因為需要用到乾淨的桌面弄東西, 服務生也很客氣的讓我們坐到乾淨的桌子, 沒有不高興. 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餐吃下來有貴到(畢竟是七人份六人吃) 我們點的套餐我記得是三千多, 但是因為我們也點了啤酒酸梅湯等等, 還追加了燒餅(當時沒想到會吃不完 只是覺得四份不夠 orz) 所以一人是$800. 是目前我回台灣吃過最貴的一餐... XDD (中午耶!)

最後還是來張大合照~~ 為什麼我臉好胖~~ 不是前幾天腸胃炎嗎 XDD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5號          電話:(02)2752-2818
AM:11:30~14:30 PM:17:30~22:30
arrow
arrow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