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lag有點久, 但是因為難得回台灣過年(17年了!) 還是要來紀錄一下那幾天大吃大喝的可怕行徑 XD

除夕那天是在家跟奶奶吃, 家裡幫忙的阿姨做了幾道菜, 我跟我媽也做了幾道. 這只釋開始而已!!
 


上面那些菜吃完後, 就接著上火鍋 XDDD

 
接著初一中午又繼續跟奶奶吃. 好吃 但是好撐啊~
 


初一晚上就是去Sasa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初二去外婆家, 這攤超大的, 因為我媽有兩個妹妹, 所以表姐表弟都來了. 我記得初二那天好像有14個人吧. 17年難得所有孫子女都聚在一起過年, 所以我外婆特別下廚煮很多東西(還有客家鹹年糕, 好吃) 小阿姨很早就來幫忙煮.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了, 就開始拍.. 原來只是一些而已


還沒開動就先乾, 話說我這個日本外公超愛喝的, 超可怕


家裡的男生來個合照. 左起我爸, 準表姐夫(笑), 小姨丈, 我哥(單身 目前在史丹佛讀博士後, 超聰明 有興趣認識請來信 XD), 我日本外公, 我小表弟(小時候我好愛要阿姨帶他來找我玩說, 現在他都20了!!!), S, S弟


以上是中午時刻, 才中午我外公就讓他們乾了有五公升的清酒. (我也有喝一點但是主要喝啤酒) 我外公乾清酒的時候是要他們用啤酒杯乾 orz 所以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好幾個都倒了........... (有的在房間睡, 有的在廁所站了很久) 只有我表弟跟我爸沒事(我爸太會閃酒, 表弟年輕)
 

 
午睡的午睡, 其他人看了電視上播的Up電影後, 晚餐時間到了... (根本就沒停過)


過年應該要打麻將, 但是人太多麻煩, 外國人太多也麻煩, 我們就教S他們玩簡單的象棋麻將意思意思~


過年回台灣真開心, 尤其是17年耶! 我跟我哥已經很少會在台灣同時出現, 更何況是過年. 不過我不知道我下次還要不要過年回台灣了, 因為真的什麼都沒開, 哪裡人都很多...囧 但是過年的氣氛真的不是蓋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