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更新: 忘了說, 不買RH有原因的, 雖然Mini GH感覺跟RH大小差不多, 但我認為現場看還是有差 (mini GH顯眼多) 另外常聽說RH的流蘇久了有分岔問題, 所以我是傾向不要有流蘇, 才選了Mini GH!

如同我的digu.. 最近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但如果進行兩個月多那件事最後不成功的話, 我只能說我從頭到尾都沒做錯任何事情, 我也認了.

先聊一下這次意外敗家之後意外的發現: 本來衝動下敗的機車包讓我還有點罪惡感, 但是突然有朋友提醒我, 屬狗的今年有沖太歲. 雖不像屬龍的正沖, 但也是第二糟的. 不只事業上會有不順(所以最近這些鳥事發生也只能說不太意外) 還要注意什麼血光之災跟破財. 朋友又說破財的某一方法是在年初的時候自己花一大比錢. 血光之災則是去捐個血啊或是洗牙. 所以我昨天一早就去捐血, 至於我這次衝動的敗家, 就當作是自己先破財吧!這樣想也不錯喔 XD

話說上一篇文章我說到了我很想瘋狂的購物, 但是後來因為機車包的價位卻步然後改成整理衣櫥. 隔天中午我拉著S跟我去downtown吃飲茶, 吃完後我就說我想去Holt Renfrew逛逛(沒有要買東西的意思啦) 進去後到Balenciaga走一圈, 先拿了今年的新色Bleu Cobalt試試, 因為去年我就看中了Atlantique色, 所以對藍色特別有興趣. 接下來隨手拿起本來沒興趣的Gris Poivre, 晃到鏡子前一比, 啊 更好看, 怎麼比藍色還棒! 重點是連在旁邊很想走的S都突然說這個好看.

先撇開顏色, 我本來今年就很想入手第二個機車包. 大家如果對我前一篇黑色Part Time 有印象的話, 會記得其實我是因為朋友雪柔的兩個包讓我有衝動享買一個, 倒不是本來就對機車包非常的熱愛. 可是這次我去台灣兩個禮拜帶著我的Part Time, 雖然非常重(3.2lb..快1.5公斤了!) 可是好好看, 怎麼揹都很有型. 我這趟亞洲行幾乎沒幫自己拍照, 但是出發前為了回來過海關被海關問(我被問怕了..拿著包包去登記才發現現在已經不可以登記包包了) 趕快先在機場來張照片 XD (標準上飛機的打扮!! 又很睡眼惺忪, 因為前一晚陪朋友出去玩 orz)

 


總之, 我愛我的part time也愛Giant Hardware, 可是他真的非常的重. 重到有時候裡面塞把小雨傘我都覺得自己在做重量訓練.. 因為平時我單手用的小啞鈴就已經5lb了. 也因此我這次下定決定要買Regular Hardware.... 直到聽說今年要出Mini GH! 結合了GH的亮眼, 以及少了快1/3的重量! 這樣我真的可以把他當旅行包了.

先回到那天在Holts的情景... 離開後, 我開始跟S說..."好好看喔, 我好想要喔". 我覺得S最近開始採取不同的政策, 從以前的"你包包很多耶" 到 "誒 你這個月貸款給我沒啊" 到... “對啊, 很好看耶. 你應該買的"
我: "真的啊? 你真的覺得我該買嗎?"
他: "對啊, 你最近心情那麼差, 應該買啊"
我: "可是很貴耶. 你覺得呢?"
他: "還好啦! 你想要就買啊!"
我: "啊 那你要買來給我嗎?"
他: "我沒錢耶, 但是你有錢的話可以買啊" --> 根本就故意的
我: "....... 你很故意喔"
他: "沒有啊, 我是認真的"
我: ... 考慮了五分鐘後 "好 我買了" (他: 傻眼) XDD

話說, 雖然包包很貴, 可是心情是無價的.

來開箱吧! 本來我一直說第二個機車包要買亮色的, 但因為前陣子我入手了一個很美很實用的紫色Minkoff MAB (還半價) 所以當我看到Gris Poivre這個顏色時, 我就覺得比藍色適合也更耐用耐看. 雪柔入手的第二個包也是淺色包, 跟Mifi的Papyrus 一樣顏色只是不同款. Gris Poivre感覺像是去年的Papyrus類似的色系(更深一點) 我入手的是City, Mini Rose Gold Giant Hardware.



MRGGH跟RGGH比一下, 將近一半的大小

 
來張PT跟City的大小比較. PT比較長, 但寬度差不多


City主要是不能側揹, 雖然我也覺得肩揹或手拿最好看, 但是因為我常常出國, 側揹還是比較方便啦.. 不過我不計較不計較, 反正City的大小更適中! 沒有實揹照, 因為某人一直手震(是因為被我真的去買而嚇到嗎 XD)

其他2011大敗家連結:
我的黑色Balenciaga Part Time RGGH 
我的Mulberry Bayswater
我的Chloe Paraty & Mulberry Alexa Clu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