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遊輪對我來說最麻煩的一點就是很多東西都要錢. 飲料要錢(汽水, , 還有特製的咖啡等), 但是食物基本上都是包含在費用內的, 除了一些特殊餐廳可能要錢以外, 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幾乎每個遊輪都會有一個主要的大餐廳, 傳統的遊輪是每個乘客要事先選好用餐時間, 比如說我們這次35個人都是統一選了晚上六點的用餐時間, 所以每天我們都是坐同一個位置跟同一個服務生. 如果你只有兩三個人的話, 可能會被分跟陌生人同一桌就是了. 但是現在的遊輪幾乎也可以讓你自己選擇用餐時間(有另一間餐廳是專門給不想要事先預定晚餐時間的客人用) 只是有時候可能需要排隊而已.

如果有些晚上你不想在主要的餐廳吃, 你還是可以去遊輪上其他各式各樣的餐廳. 最簡單的就是自助餐, Oasis上面除了Windjammer這個自助餐外, 還有很多有簡單東西的小餐廳. 像是一個Pizza快餐店, 或是有新鮮莎拉跟烤牛肉三明治的Park Café. 總之選擇很多, 也因此我都不想多花錢去其他那些需要收費的餐廳(像是牛排館, 法國料理, 日本料理等)

Park Café新鮮的沙拉跟roast beef sandwich!

 

如果半夜肚子餓也有24hrs的cafe可以吃東西! (這些都是免費的)

 

主餐廳每天晚上的菜色其實都超豐盛的! 七天的遊輪中通常還會有兩天是所謂的船長晚宴, 大家都要穿的比較正式一點. 偶爾還會有龍蝦喔! 底下這些照片都是我們在免費的主餐廳吃的東西, 我覺得這些東西就很精緻豐盛了. 最特別的是我們的服務生之後都大概記得我們的喜好, 像是他知道我很喜歡多點開胃菜跟甜點(每樣都可以多點喔) 到後來我沒多點他還會主動多幫我上菜.

這是第一天的船長晚宴, 我穿的只能算是普通正式, 很多人都穿著長的晚禮服.

   

晚上吃的有牛排有鴨肉, 而且品質都很棒!

 

甜點是舒芙雷

 

這是第六天(也是第二個正式的晚宴)Chef’s Dinner, 我跟好友的合照. Ting, 頭髮有沒有成功~~~ 我盤的喔!!

 

插播一下, 我跟Irene特別在cruise之前去找Ting學習怎麼盤高高的頭髮 然後當天就是我來弄, 雖然弄得跟Ting差很多 (我用了好多髮夾而且都好明顯)但是最後還是有像啦 :P

正在弄頭髮中 :P

 

還可以吧? :P

 

第二天的Chef's dinner有龍蝦.. 很豐盛的晚餐

前菜之一的酥皮塔夾蘑菇

主菜是一隻龍蝦尾, 重點是可以續的.

  

  我請我們的服務生幫我多加一條...結果他拿兩條來 XD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