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Oasis

我們這趟七天之旅的第一站是Nassau, Bahamas (我之前搭的NCL那次有停過), 因為我已經去過Nassau了也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就讓SS弟自己看那些套裝行程看他們想去哪裡, 後來決定了去有名的Atlantis Resort, 買他的一日卷使用他的私人海灘等.

不知道是Atlantis的海灘還是整個Nassau的海灘都差不多? 我個人是覺得古巴的Varadero或是DRPunta Cana海灘都比較美 :P Atlantis這邊的海灘的沙子比較粗一點.

 

 

 

之後我們就在Atlantis裡面走一下逛了他的Dig, 看了他有名的水族館(很大很大 基本上是整個延伸到地下室的水族館)

  

 

我們在Nassau停留的時間很短, 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一點.. 想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是九點十點才出去逛, 誰會這麼早爬起來去呢?! 所以其實我們也只停留了約三個小時就回船上.

剛好我們旁邊停的是Carnival Dream, 是Carnival最新最大的遊輪, 噸位也有十三萬噸, (我上次搭的NCL Dawn約九萬多噸, 麗星處女星號約七萬六噸)但是放在全世界最大的遊輪Oasis旁邊, 他還真的是輸了一截呢

正面看

背面看

 

回到船上後就是吃東西看表演, 遊輪上的表演基本上都是滿有水準的, 我之前搭的NCL也都不錯. 不過Oasis因為乘客太多(我們這趟有五千八百人!)所以每一場表演都建議要先預約(可以在出發前就先上網預約了!!) 第一場看的是Come Fly With Me, 有點像是太陽馬戲團那種表演, 還不錯看舞台設計也都很有水準.

 

看完表演後, 我跟J跑去船上眾多的hot tub之一, infinity hot tub, 很酷吧! 我全身都紅紅的, 像一隻龍蝦 XDD (有一點是曬的 有一點是因為熱水!)

 

第三天是所謂的At-Sea Day, 就是沒有靠岸的一天. 下午的時候, 船長突然打開PA系統講話了. 船長說, 我們的船馬上將要做一個U-Turn往回走, 因為很遺憾的 船上有一名員工失蹤了. 什麼時候失蹤的當時還不清楚, 只知道Nassau離開後他還有在船上, 但是那天早上他沒上班, 然後員工們先在船上都找不到他 因此要展開搜尋行動. 這個消息報告出來後, 大家都沒有想太多, 這時候好友(新娘)還很樂觀的說, 沒關係 了不起就是隔天St. Thomas的婚禮順延囉 (想說會晚到)

接著, 差不多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的時候, 船長又說話了, 大意是他們透過攝影紀錄確認了這位員工墜海, 因此我們的遊輪必須要協助US Coastal Guard繼續進行搜尋行動, 也因此, St. Thomas, 確定取消. 我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馬上衝到了乘客服務中心, 果然好友跟她未婚夫已經在那邊 然後她已經泣不成聲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 我們都有非常複雜的心情. Irene是我認識朋友中心地最單純也最善良之一的女生, 我們對於這樣的意外當然都感到非常的難過, 而對於遊輪必須返回進行搜尋行動當然我們都明白必要性, 也明白人命最重要. 只是對於任何一個新娘來說, 我想如果今天是在我們還未上船前一個禮拜她被通知St. Thomas被取消, 訝異歸訝異, 但是至少她有一個禮拜的時候重新考慮其他的選擇. 但是今天的狀況是, 你婚禮的前一天快半夜的時候被通知你的婚禮必須取消. 她的難過不在話下, 更難過的是在這樣的情況, 你又覺得自己生氣是不對的事情.

Irene的未婚夫跟我跟船上的人溝通了很久很久, 一開始跟我們溝通的是船上的婚禮顧問, 但是他不斷的說因為Irene沒有透過RCLL公司籌辦她的婚禮, 所以他沒有責任要幫他們重新在St. Martin(St. Thomas後的Port)辦婚禮, 但是我們不是要他們負責, 我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而已...(也因此這點我當時對於RCL頗不滿)

總之, 最後有一位乘客經理出來協調, 隔天一早幫我們聯絡上了St. Martin當地的一個婚顧, 對方很快的答應可以在一天內幫Irene辦出一個海灘婚禮, 總算讓Irene露出一點微笑了. 但是除了自己籌辦了半年一年的婚禮整個消失外, 她也因此損失掉很多無法拿回的費用, 又必須要馬上多付St. Martin那邊的費用...(光是弄個ceremony跟簡單午餐配上花跟兩小時的攝影, 就要快台幣20萬了! 對誰來說都是一個負擔..) 不過我們也覺得很幸運了, 至少還能幫她如願的辦成一個海灘婚禮. 我知道有另一對新人是要直接在St. Thomas跟他們的家人會合的, 更慘 :( 婚禮細節跟照片等我下篇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