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只能說這趟遊輪之旅對我以及我的好友來說都會是個難忘的旅行.

世界上最大的遊輪, 又新, 又順便參加好友的婚禮(而且我還是唯一的伴娘!) 本來應該是一個愉快輕鬆的假期,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是無法預料的.. 因為中間發生的一些意外事件,  讓這趟旅行從愉快到緊張到難過, 還好我只能用一句我的名言來形容最後的結果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不是真正的大問題”. 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請各位耐心的等待我的遊記吧 XDD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遊輪的前兩天之旅好了. 這艘Oasis of the Sea (海洋綠洲號), 是目前世界最大的”passenger vessel”遊輪. 二十二萬噸, 可以容納六千名乘客以及兩千多位的遊輪員工, 相較之下我之前搭的NCL Dawn只有九萬多噸, 有遜色一點! (雖然NCL Dawn也不錯了) Oasis船上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除了常見的mini golf, rock climbing, 這艘船還有zip-line (就是可以從一邊滑到另一邊), 還有flowrider, 一個小小的衝浪模擬! 另外還有一個給小孩子玩的旋轉木馬.

底下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看船上的設施!

Flowrider

 

Mini golf

 

Zip-line (很短就是了)

 

不要懷疑 那就是我

Zip line的landing pad就在我房間正對面!

 

 

Rock climbing

 

旋轉木馬 – Oasis在船上分了很多區域像旋轉木馬就是在”Boardwalk”, 旁邊也有很多可愛的餐廳 (有的餐廳要錢有的餐廳不用)

 

另外一區則是Central Park, 我很喜歡這邊滿舒服的, 因為充滿了植物(是真的), 又有戶外的空間.

 

我們的房間不大但是床算滿舒服的.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有下午回房間可能換衣服洗澡之類的, 其他時間都在外面閒晃到要睡覺的時間吧.

 

我們的陽台下面就是boardwalk, 對面就是我說的zipline landing pad. 陽台看出去的樣子

 

 

這一區則是Royal Promenade – 基本上遊客中心還有很多店等等都在這一區. 走在這邊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有走在一個大商場的感覺.

 

Oasis除了有很多不同的游泳池跟jacuzzi以外, 還有一區Solarium, 是只有成人才能進來的區. 裡面有游泳池, Jacuzzi, 還有舒服的躺椅等等. 因為小孩子不能進來所以這邊會安靜一點.

 

總結來說, 這艘船真的是很大, 也滿多事情可以做的. 不過我覺得我本身不是說很愛遊輪所以就算這麼多東西還是無法改變我對遊輪旅行的印象 :P 對我來說那些娛樂設施不太吸引我畢竟你每樣東西都玩一次也就差不多了剩下時間我都是在游泳池旁看書曬太陽, 但是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在真正的海灘旁邊看書曬太陽就是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來過Oasis以後我也會覺得以後還要再搭遊輪旅行的話, 我應該只會選Oasis/Allure(他的姊妹船)這種等級的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