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的旋轉木馬

本來Day 4應該是在St. Thomas的我們, 因為一個船上的意外因此Day 4改成又是At Sea一天, 才有時間在Day 5照原定計劃抵達St. Martin/Maarten (一邊是法文區 一邊是荷蘭區, 不過事實上最常用的語言還是英文).

如同上一篇提及的, 我們後來很匆忙的聯絡上了一位在St. Martin的婚顧, 她在一天之內幫我們安排好了所有東西. 只能說 -> 有錢什麼事情都好辦啊...!!

我對St. Martin/Marrten其實是超級期待的! 因為沒去過, 而且又久聞St. Martin最有名的天體海灘Orient Beach, 還有很有名的機場海攤Maho Beach! 相信大家都看過網路上這些照片吧? (取自於wikipedia)
 

本來我一直以為這些照片都是合成的, 後來我才發現並不是! Maho Beach是有名的可以看飛機的海灘, 因為機場跑道很短 所以班機都要盡量能越接近跑道起點越好, 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總之, 我對St. Martin本來就很期待啦! 下船之前我們都在船上等船上的員工帶我們去跟婚顧碰面. 大家就拍起照來了! 新娘跟她媽媽還有兩個小姑
 

合照 - ㄟ 我的頭髮 其實後面真的很詭異. 而且新娘的妝我們也是後來衝回房間重新化的...... 真的是... 不過她的頭髮不錯

 



 一下船看到漂亮的島嶼真的很開心~ 雖然好像天空有點陰陰的 但是一整天都很熱也沒下雨, 太陽後來也出來露臉!

 

我們跟婚顧說 反正所有的花就是黃色配綠色就對了! 本來真的沒有期待很多的, 但是他幫我們準備的捧花還是很漂亮呢!

 

結婚的地方是在當地的一個度假村, Divi Little Bay Resort - 看到的這個海灣也就是Divi Little Bay

 

我不知道S弟跑到哪裡拍的, 但是看的到遊輪耶~
 

整裝完畢的我們 進場了~~ 因為我是唯一的伴娘, 所以Irene叫我自己去找伴娘服, 本來我們兩個都以為會很容易的(唯一條件是要檸檬綠) 誰知道檸檬綠的洋裝超超超難找的 -_- 我真的是逛遍了多倫多各大商場, 買了兩三件勉強看的過去的本來要當後備用的, 幸好我去紐約woodbury的時候真的讓我挖到寶, 顏色完全對! 而且才$40美金~~

 

歹勢 顏色太亮 亮到臉都看不清楚了 哈哈



典禮中的照片
 



交換戒指
  

中間的我就不po了, 這是典禮結束的照片了 XDDDD

一些合照~~ (我好混喔)
 



接下來新郎新娘去付近拍照 我就跟著去側拍 :D 大家慢慢觀賞吧!

 
 

拍完照就跟其他人會和 吃點簡單的中餐, 婚顧準備的last minute cake也很漂亮耶~(是我太簡單嗎 哈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簡單的蛋糕)

 

  


有沒有很甜蜜 哈哈 XD


雖然前一天新娘還是在淚水中渡過,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對於婚顧安排的東西都很滿意, 其實再怎麼樣, 我們也比很多其他人幸運多了, 不論是那位意外(或是自殺 不確定)墜海的員工跟他的家人們, 或是那對親友直接到St. Thomas的新人(也不知道後來他們怎麼辦) 我們有這樣的結果 已經好很多了!

婚禮結束後 我們其中幾個就跑去有名的Orient Beach. Orient Beach分了一個天體的部分跟普通的海灘. 當然天體海灘部分是不能拍照, 我也沒那麼缺德 XD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要跟大大的招牌來一張"到此一遊"呢 :P
 

至於天體海灘的部分, 我有稍微走一下(當然要不要穿泳衣是完全自由的 你要穿也沒有關係 我當然是有穿 XD) 只是走一陣子後就覺得還是不要繼續走了, 因為身穿著bikini真的是格格不入啊~~~ 走越裡面就會發現真的是 完全沒有任何布料出現在眼前 orz

不過Orient Beach還是很漂亮的
 

先聲明 這可是正大光明的拍 因為是在普通區!! (其實真正的nude beach區是根本什麼都不會穿的)


 在海灘曬夠後 我們就去荷蘭區的市中心Philipsburg逛逛 逛一陣子後就差不多回船上了. Philipsburg也沒什麼好拍的 就給大家看兩張街景吧
 

就這樣 也算是很開心的結束了這場意外多多的婚禮! 請原諒我今天辭窮 可能是因為我剛看完Prince of Persia(波斯王子) 還正在幻想我的新歡Jake Gyllenhaa的關係吧~~(以前不覺得他帥 但是在這部電影超帥的啦! 雖然電影本身很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