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抵達芝加哥的前一晚是在Michigan的Ann Arbor休息的. 隔天一早我們就先直奔芝加哥附近的Premium Outlet, 我也找到了不少好貨, 像是一雙可上班可休閒的Ferragamo低跟高跟鞋(約$175) 以及一件有中國風的小禮服, 為了九月朋友的上海風婚禮 XDD

到了芝加哥, 因為市中心的道路封閉(為什麼封閉之後待我道來~) 所以就整個很鬼打牆的繞了快半個小時才找到飯店 Swissotel!!! 一進飯店(下午四點半)人多到爆, 房間也沒準備好... 開了那麼久的車其實很想先休息, 不過我們只好先到外面去晃.. 當時想說既然天氣好, 那我們就先去搭芝加哥出名的建築遊河之旅啦! 

我們選的是Wrigley building附近的Wendella, 因為離我們飯店近, 而且也便宜個一兩塊! Wendella的architecture tour還有lake & river tour都是$25. 我們因為時間剛好是lake & river tour, 所以就直接選了這個, 不過反正解說員也跟我們講解所有的建築物. 非常推薦喔! 而且因為天氣好 人爆滿
 

 
我最喜歡的Marina City, 像玉米一樣. 本來這棟樓是要建築為一個city within a city, 就是裡面要有餐廳超市健身房等等的一個大型商場+住宅+旅館.


像是船型的大樓



這中間這棟則是最新蓋的trump tower, 以後也是要變成旅館+住宅~

合照



這棟有波浪外型的Aqua, 則是第一位讓美國女性建築師建這麼大型的大樓!


後來船有特別開進michigan lake, 這樣才能看到整個芝加哥啊! 很棒吧!



後來我們準備要回飯店的路上, 發現原來今天下午塞車是因為變型金剛3拍片中!!!



照片看不過癮 大家來看看影片吧~~~嘿嘿嘿 (我們被擋的很遠 但是那個在跑的應該是Josh Duhamel吧 XD) 我超愛他的


 
 

 
之後回到我們超超超舒服的飯店.. 雖然真的讓我們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舒服的很值得 XD 而且priceline $120(加完所有費用喔) 就在河前面 超讚的



我們的view就是aqua, 而且遠處也看的到河 :D


而今天晚上的晚餐則是去giordano's吃stuffed pizza... 可是我比較喜歡uno的deep dish pizza :P Giordano的stuffed pizza上面太太太多番茄底了 -_-



這張呢則是我大概六年前去芝加哥的Uno Pizza吃的deep dish pizza, 印象中比較好吃說.


吃完晚飯後 我們四個決定要去見識一下Chicago的夜生活, 就隨意的請飯店人推薦一間夜店. 我連夜店衣服都沒怎麼帶, 只是帶了一件黑色的長上衣當洋裝穿哈哈 只是這樣拍顯得腿很長 XDD (就是一定要po一下這張照片啦)

 
回來大概也是凌晨兩點的事情 看的出來我跟J都老了 倒是E小姐還有阿拉是越夜越有活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