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的第二天早上我們雖然說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因為精力旺盛的E八點多就起來了, 我也跟著起來. 另外兩個後來就賴不了床也被我拉起來了.

我們決定早上到附近的Navy Pier走走 中途經過了一家超市買了咖啡跟麵包當早餐吃, 天氣那麼好的逛Navy Pier真的很舒服.



我們中午就在Navy Pier的Bubba Gump吃了中飯. 都是一些海鮮類的東西, 炸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但是我點的海鮮gumbo有點太鹹就是了


跟阿甘正傳裡面的run forrest run的小語合照~~


我們在Navy Pier逛了好一陣子後就去搭了那邊的摩天輪看看風景!


這個摩天輪不會很高 其實入場費也還好 大概是$6 (還是$7?) 總之 天氣好的話是滿舒服的. 而且繞一圈很快 不像London Eye大概要半個小時, 我記得我跟Eva都坐到想睡覺了 哈哈



我們大概在Navy Pier也晃了有四個多小時吧, 之後就去了Michigan Avenue (又稱Magnificent Mile)逛街! 很好逛耶~ 而且人也沒紐約多 XD 我還記得六年前第一次跟朋友去的時候好像三天每天都跑去逛A&F(因為當時多倫多還沒有) 哈哈


Magnificent Mile北邊就有Oak Street Beach海灘了, 這個海灘是人造的 沙是從外面搬運進來的, 不過都市中間有這樣的沙灘也不錯 其實多倫多的海灘區也不錯, 只是我們都滿少去的 哈哈


其實我們這樣逛下來又再沙灘休息也差不多到七點了, 我們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就乾脆去John Hancock那邊的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飯. Cheesecake factory的食物真的量超大 可惜我點的都不是太好吃就是了. 所以我也懶得po了~

不過吃完飯後看到夜晚的芝加哥 真的有漂亮喔




晚上我們還有去Green Mill Jazz Lounge, 芝加哥的Jazz/Blues很有名 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囉 .

第三天早上也是我們要離開的早上, 但是因為我們還沒去有名的Millennium park, 所以趁著出發之前趕快去一下. Millennium Park裡面的Cloud Gate也是個有名的點 拍合照還滿好拍的 哈哈




還有人臉會一直換的Crown Fountain, 這個公園滿多有趣的東西的!


然後這樣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的芝加哥旅行, 但是我可還有一個心願沒有達成~~~ XD 不過開車出芝加哥後我就達成這個心願了. 就是可以吃到美國才有的KFC Double Down Burger!!! 就是兩片雞胸肉當漢堡包來夾培根的新漢堡! 其實滿好吃的啦, 不過還真的只能偶爾吃一次吧 :P



芝加哥之旅 -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