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房子的更新了! 其實自從十一月底拿到政府的建築許可後 我的統包就已經開始進行拓寬挖地的工程了. 拓寬房子一樓的部分大概要到一月初才會結束, 之後就是內部的裝修等, 所以我想應該要到二月才能搬進新家吧. 不過每次去看工程進度就覺得很興奮. 今天早上我們還特別跑到多倫多的Miele Warehouse Sale買了一台嵌入式蒸爐跟洗碗機. 好慶幸朋友有告知我這個Miele warehouse的消息. Miele在多倫多的代理商有跟我講過他們的價錢基本上是不二價, 不管我是不是買整套都沒辦法給折扣.. 但是Miele價錢很貴 即使我看中蒸爐看中很久了, 要買下手還是很難. 不過warehouse有賣上一代的蒸爐(DG 4080), 跟新一代的比較起來功能差不多, 但是因為是上一代的, 所以warehouse賣的價錢大概是七折的價錢哩. 洗碗機也是, 都六七折而已. 太划算了.

對Miele outlet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直接上他的網站看一下:
http://www.mieleunboxed.ca/
位置在Brampton

再來就是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工程的照片! 下面這幾張是剛開工沒幾天, 正在挖地


這幾張是今天拍的, 大概是一個禮拜多之後的進展! 感覺很快呢!





希望之後很快就有更多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