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跳過食記, 來紀錄一下血拼的戰利品. 我這次沒買很大, 因為六月還要去一次歐洲, 這次是很突然的, 所以預算不高 XD 最爽的是買了一條H牌絲巾! 我還記得去年五月的時候多倫多的Hermes辦了一個慈善的warehouse sale, 好友J排隊排了兩個小時才進去, 她當時還很有義氣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絲巾(可是我當時才"剛剛"從考場走出來, 一點心情都沒有...) 後來陸陸續續發現幾個朋友都有在那次sale買到很棒很便宜的絲巾(大概加完稅是$230加幣, 已經是加拿大價位的半價了) 後悔莫及啊.

這次因為沒有想買什麼, 會想到H牌絲巾是因為某天帶我媽倫敦的Burberry outlet, 她當時一直想買那邊一條絲巾, 原因是很便宜(好像70磅以內之類的), 我後來一直叫她不要買, 因為顏色花樣都超級單調不好看, 我跟她說要就要買花俏的像Hermes經典款. 後來又去巴黎近郊的outlet, 進了Ferragamo後發現他也有不錯的絲巾(120歐左右) 也有買一兩條. 而之後經過Hermes, 我才想說要讓我媽看一下經典的花樣, 所以這一看又淪陷了. 我們買的是$310歐一條的, 退稅後約$275左右 (相當於加幣$350)
*題外話: 我後來覺得巴黎的La Vallee outlet的Burberry比倫敦還便宜, 如果兩個地方都想去的話 我真的建議在巴黎那個買!! 標價幾乎是一樣, 但貨幣不一樣 XD*

我跟我媽後來居然都選一樣的花色, 不過她選經典橘, 我選粉紅色的. 我為了人生中這個第一個Hermes, 把包裝原裝的帶回多倫多為了可以開箱啊 XD

就是這個紙袋, 就是他!
 


除了絲巾外, 還附贈一盒教你綁絲巾的小卡片



我選的這條是Annie Faivre設計的Au fil du Carré, 2011秋天款


整張看起來的樣子
 

來幾張實穿照吧 XD 先聲名啊, 我真的不會打絲巾, 所以我也是上網查了幾種方式隨便打打看, 不過我都沒有把該露出來的標誌露出來, 超遜的囧 現醜了來幾張大頭照

最簡單的兩個結
 
圍成一圈的打法


領巾打法


所謂的口水袋打法(像是嬰兒的bib)


不過我覺得這個更像bib XD (讓我覺得好像要吃龍蝦一樣)


再來一個是好像直接披著但是打個小小結


同場加映Ferragamo藍色絲巾
領巾打法


蝴蝶結打法

 
 
還沒買Hermes絲巾之前我很喜歡買到的這條Ferragamo, 但是兩個拿在一起比較後, 會發現品質真的有點差別. Ferragamo是義大利製的, H是法國製, 同樣都是100% silk, 但是Hermes的摸起來真的很有份量! 不過Ferragamo原價本來就沒那麼貴, 這樣比較好像不公平 :P

總之, 很開心有自己的第一條Hermes絲巾!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J說她一口氣買五條, 但每一條她都很愛很愛了 :P 我五月也要想辦法去warehouse sale啦~~~

p.s. Hermes也太誇張了, 我們去George V 那家, 裡面只剩四五個包包(是說我們不是去買包的 但我本來很想看看Constance本尊) 而且都是白色那種不太實用的包包, 服務我們的小姐說這就是全部了 @_@ 真的不是只有什麼凱莉柏金包熱賣, 是每個包都幾乎很難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