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請假待在家裡一整天, 因為我默默的有種快要病倒的感覺. 果不其然, 到了晚上突然全身發熱(然後手腳冰冷) 早早睡覺然後發現原來高燒38.5~ (可是很怪的是都沒有其他感冒症狀, 就是全身痠痛到好像被人打一樣) 今天早上起來好多了, 但還是有痠痛感. 我衡量一下後決定還是待在家, 睡了兩個小時中午起來後... 我想起今天是MaxMara Showcase event...要下downtown嗎?! (而且我還在試用期, 病假其實要算無薪假) 想說還是乖乖去上班好了. 而且, 難得有機會去這種號稱是VIP event的東西.

是這樣的, 前陣子Amy & Rachel都收到了MaxMara的邀請函, 兩人一直很疑惑, 因為她們從來沒在那邊消費過,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呢?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都有訂購某雜誌才收到的啦!) Amy問了我們有沒有興趣去見識見識, 大家一夥人都想說機會難得當然要啊 -> 不好意思, 我們雖然都很喜歡偶爾花點小錢, 但是大家都是很小很小的零散戶 XD 我們還開玩笑說以後買東西全部報一個人名字, 這樣好康大家都一起分享 XD

總之, 大家還很認真的討論要穿什麼, 我本來一開始也想穿的漂亮一點, 但最後還是屈服於一件很普通的黑色上班裙, 因為今天早上才請病假的人最好是可以穿的很花俏去跑趴啦~~ 唯一像樣的東西是我的新絲巾(喔跟舊包包)

活動就在MaxMara Bloor店面, 其實很小, 本來我們還怕人會很多(怕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跟著Amy一張邀請函但是RSVP四個人 XD) 結果還好耶. 就是都還可以正常活動的程度. 



一群很興奮的鄉巴佬 XDD (雪柔倒是穿出了我夢寐以求的RV啊~~ 好想來一雙. Amy則是穿了超眩的藍褲子. 後面還藏了三位 XD) 喔手上的飲料當然是當場提供的. 有酒精有水, 我喝了一杯martini和一杯香檳, 也吃了一些小點!
 

中間不時有模特兒走來走去給大家拍照

 
我們都沒有MaxMara的東西(ㄟ 我媽有一件, 但是這也扯太遠了) 不過Shannon看到了一件超級"她"的洋裝, 可惜試穿後太大(好在沒有她的size, 不然會不會真的刷下去啊? 哈哈 這洋裝可以買半個機車包喔~)
 
  

走的時候還有送禮物 很精緻的紙袋

有兩本雜誌, 小香水, 小試用品, 還有MaxMara的購物袋! (雖然質感確實很普通, 但本來就是禮物啊 XD) 感覺滿不錯的, 畢竟這個也不是那種真正的大戶event, 有訂購Toronto Life雜誌的都有收到邀請函, 所以有這些小禮物已經很感動了!


我以後也要訂Toronto Lif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