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ited: 改了一張PS實穿照, 還給他清白 XD
 
我要自首, 過去這兩個月我買最多的東西大概就是鞋子了 XD 但是我好開心我的鞋櫃越來越多漂亮美麗的鞋子, 哈哈. 反而包包我已經好久沒入手了(啊, 是說我在義大利有買兩個小咖的啦, 一直懶得介紹 XD) 不過這幾雙鞋子實在是值得一篇文章單獨介紹一下才對. 就從我第一個入手的鞋子開始說吧.

六月中我跟阿拉的紐約行是我敗入我人生中的第一雙Roger Vivier. 會想買RV已經滿久了, 但是RV的高價位一直遲遲讓我不敢下手, 不過我聽說當時Saks有許多30-40% off的折扣, 所以一到紐約我就先衝去Saks找鞋子! Roger Vivier有特價的鞋子已經不多了, 大部份都是花花的或是粉紅色(不是不好看, 但是樣式真的滿怪的) 本來還有點沮喪的, 突然間看到了一雙很美很基本款的深藍色中跟鞋. 二話不說趕快拿起來, 打了七折的RV很難遇到呢 XD

在照片裡面的看起來像黑色的, 但是*相信我* 這真的是深藍色的, 哈哈 跟是粗跟的, 很好穿, 但不會看起來老氣!



這是我當時在紐約現買現穿的照片
 


第二雙是我七月初跟S去紐約過生日買的. 本來是想隨意挑別雙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是看來看去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又敗了一雙基本款的Roger Vivier (又一雙 XD) 細跟65mm. 本來我在考慮要不要買85mm(大約3.5 inches), 不過試來試去65mm真的舒服非常多哩. 所以想說先買這個低跟的吧, 以後有機會再買不同款的. (話說那天除了我買鞋子外, S也買到他夢寐以求的一雙五折的Church, 算是男生鞋子中的designer鞋.. 但我發誓不是我帶壞他的)

看起來跟上面那雙一樣顏色, 不過真的一個是黑的一個是深藍啦! XD


穿起來的樣子

 
很多人說這兩雙很像耶 (我承認都是深色的啦) 但是排排看就看得出不同囉! 右邊的是深藍粗跟款(他真是深藍, 照片沒照出!), 其實匡匡是玫瑰金的而且比較小. 黑色的則是銀色


每天打開鞋櫃看到這兩個buckles就好開心 (真膚淺)

第三雙最近入手的是大概兩個禮拜前, 某一天在家沒事的下午, 看了一下加拿大的限時購物網站The Peacock Parade (我以前在歐洲時熱愛Vente Privee, 現在加拿大也有類似的了) 加拿大的這類網站東西其實都只是還好而已, 所以我只是常常看但是一直沒買過東西. 那一天卻讓我看到了一雙很閃亮的Stella McCartney的高跟鞋, 才加幣$99!! (原價要650左右) 剛好有我的尺寸, 不買對不起自己 (哪來的道理?) Peacock Parade兩天就送到家, 真有效率

(不好意思, 拍照時都沒發現燈光很暗所以鞋子都好暗)


這是我鞋子裡面最高最高的, 有4.5寸. 其實不是很好穿 XD 但我自己後來在裡面有加墊的東西就舒服許多了. 很適合搭配素色的禮服. 照片偏暗, 看不出閃亮的樣子 但很高喔


第四雙, 則是我這個週末在溫哥華的戰利品! 妙的是這趟溫哥華和西雅圖行, 結果大東西都在溫哥華買 (昏) 話說The Bay(加拿大百貨)現在也開始賣一些設計師的東西, 以往The Bay就只是一個百貨公司, 沒有什麼所謂的designer東西. 現在為了要跟Holt Renfrew抵抗, 也設了一個"The Room", 裡面剛好賣Holt Renfrew沒進的, 像是Proenza Schouler, Christian Louboutine的鞋跟衣服(Holts有鞋), Jason Wu等等. 剛好現在又是The Room的折扣季, 多倫多的The Room根本沒什麼好買的, 但溫哥華居然還不少東西. 我在這找了一雙打2折 (80% off)的Proenza Schouler, 算起來加幣$130+稅, 是不是又不能不買? (而且我穿9號, 其實在國外還滿普遍的 很容易沒貨) 

超美的紅色!! 我沒有紅色的高跟鞋!


實穿照 (之前那張很暗的換了, 我發現因為那張拍的時候我是硬擠進去的, 當時腳有點腫, 仔細看整個腳都是擠的, 完全破獲鞋子的樣子啊 XD 來還給他一個清白. 真的很好看啦) 但是他的鞋跟跟RV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都是有凹進來的弧度. 不過他比RV難穿很多 很多 (那還買!! 就收集啦)

  

 人家紅底鞋紅底很好認, Prada也有金色的小標誌, PS這雙的底則是有豹紋圖案(但不是每雙都有) 很漂亮. 順便跟Stella那雙比一下, 高度都是4.5


感謝大家收看. 先說聲不好意思, 照片都不是很好 (該換相機了吧?! XD) 其實中間還買了兩雙超級無敵便宜的Ferragamo (美金79) 但我就懶得介紹了. 現在鞋櫃已經爆滿, 應該不能再買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