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了! 這兩個禮拜其實玩的很不想回來 (倒不是因為不想回多倫多, 應該是不想工作吧 :P) 不過在我開始寫遊記之前還是先把應該很多人喜歡看的戰利品文章寫一下 XD

這次出發前我就有很收斂的給自己一個合理的預算, 因為即將要過一年沒有全薪的日子, 再怎麼樣也沒有理由花上千元買包包鞋子. 當然, 預算只是參考用, 我的總數還是超出預算, 但是真的沒有給自己買太誇張的東西, 反而嬰兒用品一堆, orz

先來解釋一下, 這次我們在義大利去了兩個outlet. 除了眾所皆知的The Mall (近Florence), 我還去了威尼斯附近的Noventa di Piave outlet. 當初會選擇威尼斯附近這家outlet是因為發現他也是少數有Bottega Veneta的outlet. 我還記得09年跟我媽在The Mall的BV買到超好的東西, 像是110歐的基本短夾等. 所以我想說與其去The Mall跟遊客搶, 不如去這家"感覺上"應該沒遊客的Noveta di Piave. 

事實上, 我們中午才到(我本來很怕會人很多 XD) 結果還真的沒什麼人! 逛起來很舒服! 這家outlet店沒有The Mall多, 但是有BV, Prada, Burberry, Ferragamo等店.


不過我要直接跳過, 先跟The Mall比較. 是這樣的, 我後來的心得是: 價位其實差不多(我記得同款的包包在Prada價錢一樣, 不過The Mall的BV好像有便宜一低低) 可是The Mall的選擇其實還是比較多 (雖然我後來買的包包The Mall的Prada沒有了) 不過Noventa的店有滿多比較平價的店, 不像The Mall全都是大名牌. Noventa居然還有S很喜歡的鞋子牌Church (價位類似RV) 連他本來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去outlet, 後來都在church outlet買了一雙鞋.

再來講一下現在的The Mall. Gucci跟我印象中一樣很像是在北美Coach outlet的感覺, 一個大的帆布logo包就是一百多不到兩百歐. 很多真皮的款也大概就三百上下. 我有進去晃一下但本身就對Gucci沒太大興趣就是了, 不過確實很好買. 新開的Prada/Miu Miu超大, 有兩層樓(是The Mall裡面店最大的吧我想) 東西很多, 但還好我本來在Noventa Prada買的包包在The Mall沒有. 但是Noventa的Prada沒有Miu Miu包就是了.

BV是讓我最難過的~ 三年前的110歐短夾, 現在要300歐!!!!! (也是一樣的款, 鮮艷的顏色) 也沒看到低於500歐的包包 (小的手拿包是有兩三百的) 總之BV有點貴. 唯一讓我找到的是一雙85歐的平底鞋, 還滿划算的. Balenciaga的話則是衣服滿多折扣, 包包很醜 XD

比較下來, 我覺得如果是想要專買名牌的話, The Mall可能還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可是Noventa平價的店也比較多, 各有優點.

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先來張真的是"我的"戰利品

首先入手(人還沒到歐洲就入手了 XD)是Rimowa的87L的Salsa Deluxe (多謝德國的Tzepei幫我去買!!) 慕尼黑許多行李店都可以凹到現金9折, 而且定價本來就比官網便宜約40-50歐了, 退完稅後我算過, 比官網還便宜大概120歐!!! (更別提跟加拿大的價差了)

我本來就有Deluxe Hybrid的登機箱跟中箱(61L) 沒考慮Hybrid是因為我覺得多的那個價錢不太值得(當初買Hybrid是因為當時特價) 三個大小排排照. 最左邊的是登機箱, 使用率頗高 :P (我去紐約, 百慕達等都是帶這個) 中箱則是我去那種7-14天北美歐洲會帶的. 其實平常以我的打包方式, 中箱就很夠了, 但顧慮到以後帶著小孩東西更多, 乾脆入手大的~ 這樣回台灣可以用


再來就是包包/奢侈品類 XD

Longchamp包包其實裡面只有兩個是我的, 一個是特大號行李袋, 一個是鐵塔包. 話說我一直無法理解Longchamp包, 不過朋友說可以在折扣季的時候先幫我買, 因此我就請她幫我買基本款的特大行李袋跟中包(幫朋友買的), 她還真的幫我買到超好的折扣(幾乎是6折). 我自己後來在outlet幫另一個朋友入手了鵝黃色的longchamp (43歐). 特大號袋我覺得拿來當旅行袋真的好方便, 就是折一折塞道行李悝面, 以後有需要拿出來拿即可. 鐵塔包則是我考慮滿久後, 決定入手, 來看看到底longchamp是有多好揹 
 
 Longchamp包中間有個紅色的長夾(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是我在The Mall的Prada/Miu Miu買的Miu Miu長夾, 72歐, 我覺得滿划算的, 畢竟真皮的長夾在多倫多普通的牌子店都可以賣到上百了, 72歐不錯 (而且大到我可以放護照, 想說以後短旅行可以用)

左上角的Prada包, 其實很不像我的風格 XD (大大的logo) 當初我在店裡看上的是一個黑色真皮的大包包 也可側揹. 但我謹記了很多朋友的警告, 說是有小孩後還是要輕便的包包好一點. 雖然我不是要找媽媽包, 但確實, 如果揹著包包抱著小孩, 應該還是要輕+不會捨得髒掉. 這個帆布Prada包退稅後約380歐 (大部份真皮包在outlet約500-550歐)

右邊的braccialini是義大利包包牌. 出名的"俏皮" (幾乎沒有素的包包) 也是在Noventa outlet入手的, 但是才50歐! 而且有防塵袋... 重點是: 義大利製!! (p.s. Prada outlet很多都不是義大利製的, 有的包包是特別為outlet做的.. 有的則是東歐) 這個松鼠包我入手後就帶著他揹了兩個禮拜 XD (因為有拉鍊容量又剛好)

近看兩個包

 
 
差點忘了我的85歐BV鞋 (雖然我一直警告自己這趟旅行不可以買鞋, 因為買太多了..)

 
 其實除了那個prada包外, 我真的沒花到很多錢買這種東西(longchamp的也是透過朋友買到折扣) 其實買最多的還是童裝啦!! XD 巴黎的好友跟我說了jacadi童裝的outlet (在巴黎耶!) 所以衝去買了不少

p.s. 兩件蘇格蘭風的都是S選的 XD
jacadi outlet: http://www.marquesavenue.com/L-Ile-Saint-Denis/Centre
 
除了jacadi外, petit bateau, hema等都很好買 XD
 

然後我也在德國的藥妝店買了不少也是嬰兒用品, 包含在多倫多沒賣的Hipp(喜寶)發奶茶等 XD (喔, 還有很多巧克力啦 :P)


大概就是這樣子, 這次戰利品量多, 單價較低, 不過還是買的很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