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更新:


 禮拜天因為去按摩後經過Holt Renfrew小逛時被這雙打折的機車鞋(XD)燒到. (我是不會被沒打折的原價鞋燒到的, 哈哈) 但是只有8.5號, 可是我穿9號, 猶豫了老半天因為趕著吃午飯就放棄了. 回到家後想了好久好久(就是一個晚上而已) 禮拜一(今天XD)一下班就拉著朋友衝Holt Renfrew, 請sale幫我查別家店的尺寸, 但還是只有8.5.. 試穿後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因為其實很剛好, 但還不至於到緊的繃出來 XD 而且我注意到試穿的那隻有鬆, 所以皮質平底鞋應該穿一陣子會變比較大.

重點是, 將近5折 (嚴格講起是48% off XD) 不買對不起自己. 而且我愛這個顏色!! (淺紫色還有我的9號, 但就是沒那個感覺)

然後因為昨天晚上S惹我生氣到我哭(其實是因為荷爾蒙吧) 我買了後就跟他這雙算你的. 然後我還丟下狠話 "下次同樣的事情你再犯, 就不是只是一雙鞋. 會是一個包包的" -> 其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不過靠男人不如靠自己, 就當送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咦, 下面的mini liily不也是嗎?)



****************



 

 許久不見的敗家文出現了! 是說, 其實裡面的紫色包包已經lag很久了.. 那是我6/7月的義大利戰利品. 本來想要另外發文講戰利品的, 但是時間一久忘了也懶了. 直到上週末因為美國的感恩節大特賣(Black Friday) 導致加拿大這邊的商家也跟進打折, 才出現了另一個戰利品. 就順便一起介紹吧! (這個新包包我今天下午才拿到耶, 很熱騰騰喔 XD)

我心目中最想要的包不是什麼凱莉柏金, 其實是Constance. 被Constance燒到是因為看了Midnight in Paris這部電影的. 不過據說Constance難買的程度不低於凱莉柏金, 而且現在指出稀有皮款了 (也就是說, 小小的小方包, 價位不亞於凱莉柏金)

(就是這個電影! 這個包! 這個橋段!)


因為買不到也買不起Constance, 我就一直心裡想要買個小方包來揹一下. 剛好在義大利的時候陪著Shannon去看她想要的Ferragamo高跟鞋, 結果因為買東西這種東西有的時候需要的就是一個鼓勵對方的伴, 所以我跟Shannon在互相鼓勵之下一人買了一樣東西. 她買了她想要的鞋子, 我則是入手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方包, Mini Bow Bag
 

之前去紐約參加婚禮也是拿這個喔


不過當然跟Constance最大差異是我覺得Constance還是有種比較帥氣的感覺, Mini Bow Bag比較適合正式的場合, 平常我也不太會直接拿了出門. 不過很可愛而且價位很有親和力! 小缺點是因為是硬殼的, 不能亂塞東西.

第二個入手(就是今天剛收到包裹)是在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com買到的Mulberry Mini Lily (最近是很喜歡買小包包嗎?!?!) Mulberry的東西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的, 雖然有些是大陸廠的, 但是基本上因為包包簡單實用又比較常遇到打折, 所以我還是滿愛的. 這個Mini Lily也是差不多七折然後很有親和力的價位 XD

比起Mini Bow Bag是小了多(看最上圖) 但因為是軟的可以塞. 近照一張


實揹起來不會覺得很小很怪!
 


側身揹
 

其實我在義大利的戰利品還有一個Christian Louboutin的大包, 但是因為後來一回來就幾乎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P (不是說覺得買的很後悔, 只是買了後發現其實我在加拿大很少揹這樣的大包 @_@) 有在考慮以後可能會賣掉 (才用了一兩次就是了 囧)


這些就是2012下半年入手的包包了. 目前沒打算繼續買, 因為二月又要去歐洲, 到時才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