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Mont St. Michel, 好像一定要嚐一下他們有名的Omelette! 他們的Omelette不是我們一般打個蛋加一些料下去煎而已.. 他們是將蛋給打到起很多很多泡(像是我們烤麵包那樣打) 然後下去煎的.

我們吃的是當地有名的Mere Poulard的中餐套餐.. 雖然是中餐, 但是還是很貴 (因為單點一個Omelette就要20歐以上, 所以我們覺得點套餐划算多了, 記得大約是25還是30歐元, 有包前菜跟甜點)

開胃的番茄飲料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前菜 (pate, salmon和海鮮沙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味道還不錯.. 啦

我的Bacon Omelett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法國的bacon跟美式bacon不大一樣, 吃起來有義大利prosciutto的味道

男友的Smoked Salmon Omelett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甜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再送來的茶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心得感想:
之所以會去吃也是因為加拿大的朋友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吃.. 他把他們的omelette形容的像是人間美味一樣.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 :geek: 不是說"還不錯"喔.. 是"不喜歡" XD 因為這種東西真的滿主觀的, 並不是做的好不好的問題.. 而是在於你喜不喜歡這種的口感. 一般美式的omelette就有點像煎蛋一樣, 沒有很奇特的口感, 這種omelette他卻是很鬆很鬆的口感, 外面還淋上了蛋白泡. 我很不喜歡這種很鬆的口感, 吃的我有點反胃..
不過我bf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我們在St. Michel住的旅館是Relais St. Michel, 我bf堅持要住這邊, 也堅持其中一晚一定要在這吃..因為他幾年前來的時候就有吃到他們的seafood platter, 他一直念念不忘.

我記得一個人大概是50-60歐吧(小貴..)

前菜 (普普)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們的海鮮platter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都是冷的, 可是還滿不錯的. 除了數不清的海螺(應該是), 蝦 和 小龍蝦, 還有一隻龍蝦跟一隻螃蟹..也有大概10-15個生蠔吧

甜點
可麗餅配上很多砂糖跟一種聞起來很像八角的酒 X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好甜 ~_~ 可是我bf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