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這次的旅程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雖然旅行是還滿好玩的, 不過這次我也反常的想家, 所以回到家真的很開心.

簡短的說..
- 這次跟其中一位朋友之間有點小摩擦 (不過我們還是朋友啦, 只是以後大概不會一起旅行了 :P)
- 三個人全都感冒 (還好我其實很快就好了)
- 我的相機不小心摔壞 (只好在Florence買一台)
- 羅馬的青年旅館後來給我們的房間真的很爛 (應該是有跳蚤)
- 朋友兩次在飛機上都生病 (第一次以為只是食物中毒, 但是今天回程同樣症狀又發生, 空服員還用廣播器找醫生)

不過我們也難得的因為Tom&Kat的婚禮而看到了明星! (貝克漢老婆, 我有照片喔)

今天實在是累到不行, 晚一點我會開始多寫一點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