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義大利的餐廳幾乎沒有一家讓我覺得"難吃"的.

不過在羅馬, 有兩家餐廳我特別有一印象.

Trattoria der Pallaro, 是我從多倫多報紙Globe and Mail看來的. 當初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他可能是什麼廣告, 後來仔細讀文章後發現是家有趣的餐廳. 去那邊吃飯是沒有菜單的, 你坐下來, 他就一道道的上.
所有的料理都是很簡單很有家的味道(trattoria的意思就是"home-made"食物的意思)

Trattoria der Pallaro的價位是21歐, 包括了食物, 水, 以及一瓶的house white wine (不過不怎麼樣啦)

最先上來(除了麵包)的是四盤小菜, 包括了Prosciutto (義式燻生肉), Olives, Lentil (扁豆) 以及類似洋蔥的一道菜(不過第二次我們來又換成另一種) Prosciutto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我本來就很愛吃囉. Lentil的做法滿不錯的, 煮的很爛. 我不大愛吃豆類, 但這個真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之後上的是一些炸物, 小的是炸起司, 但是大的我忘了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之後上home made的pasta, 味道真不錯! 麵煮的很剛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自己炸的薯片, 會讓你停不住的一直吃!!! (真的 -_-)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orcini cheese 我不太喜歡啦, 因為沒有任何味道 (很普遍的義大利起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推的義大利節瓜(zucchini)!!!! 他們煮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又爛然後又入味 (請別怪我不是美食專家, 不能夠真的形容出味道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主菜, 應該是veal (小牛肉) 吧, 我真的不大確定. 肉煮的恰好, 不會太熟又不會太生.肉汁才是重點就是囉. 而且我發現薯片沾肉汁很美味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甜點, 應該是種custard pie, 不會過甜, 我很喜歡. 店裡的老爺爺還會要你沾著白酒吃, 又是不同的味道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送的檸檬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s. 上面所有的菜除了義大利麵外, 都是三個人分的. 所以份量並不會很誇張的多, 可是我保證讓你吃的很飽!

雖然這不是米其林美食, 也沒有fancy的裝潢, 可是在這裡我感覺到真實的感覺. 食物吃的很真實, 就好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 沒有諂媚的服務生, 有的是老爺爺一桌桌的走去講話打招呼. 下次你也去 羅馬的話, 請別忘了試試喔!
不好意思, 我喝多了 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rattoria der Pallaro, Largo del Pallaro 15 從Campo De Fiori的東面走Corso Emanuelle, 到了Via del Chiavari (這時Emanuelle大道上有個麥當勞, 麥當勞正對面就是Via del Chiavari, 一走進去第一條街就是Largo del pallaro. 你會看到正前方的AVC鞋店, 他就在鞋店外面一家沒有招牌, 只是戶外(但有棚子)的餐廳就是了.

下一個要介紹的是lemonade推薦給我的La Pentolaccia, Via Flavia, 38 Lemonade的介紹: 檸檬的La Pentolaccia食記
這是我們要回多倫多前第二個中午去吃的. 可惜的是我沒照朋友點的東西, 只照了我點的. 但是朋友點了Ossobuco (veal shank) 直說這是他這一趟旅行裡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而我點的Clams Trifle (其實好像不是叫trifle, 但是拼起來很像..知道的人請糾正我吧!) 也非常的入味.

餐廳外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內部 – 2:30pm才進去的我們, 但是餐廳幾乎是全滿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appetizer, prosciutto with cantaloup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lams pasta (trifl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