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出賣S跟他同事們的時間了.

話說前兩個禮拜我的好友D(幫S工作)突然說, omg 你知道我們一群人在你先生慫恿下要在公司的聖誕趴(就是快一千人那種 XD) 比賽Gangnam Style跳舞嗎... 囧

他們超認真的, 上禮拜幾乎天天meeting練習 XD 還拜託我去幫他們買掃把棍要做馬 XD 終於昨天他們跳了(是員工only的聖誕趴可惜我沒親眼看到!) 我也拿到影片了 XD 他們還有自製粉絲團舉牌說we love "ACT PSY" (Act-Sci for Actuarial Science) 真白癡 XDD 給個提示, 穿深色西裝戴著bowtie的就是S, 跟他搭配的是跟我很好的D. 其他人原包含了S底下的經理們, 其他部門經理們 (反正我都認識啦, 哈哈)

不過錄影的音樂超雜的, 聽不到是Gangnam Style就是了 :P

我還滿慶幸我不在現場的, 哈哈哈

(不會用無名嵌入影片, 麻煩直接點連結 XD)

跳舞影片1  
 


然後要連著影片2看, 評審(都是一些公司的senior management)模仿American idol, 一個當好人兩個當壞人, 右邊的嘴巴最賤. 中間突然來塞錢的是S老闆(剛好也是我前公司的大老闆) 超搞笑

影片2 


最後他們贏了第一名, 因為只有三組參賽 XDD (據說當初他們就是說會有很多人參賽, 可能根本不會被選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