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們從Siena啟程前往Florence (Firenze)還車. 這中間也是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知道為什麼, Florence機場的標誌很少, 而且總是會在最後關頭才出現. 也因此我們繞著原路上上下下了高速公路起碼有三次.. >_< 搞的大家都有點煩. 不過最後總是找到了.

我對Florence的第一印象沒有很特別. 有很多道路在施工 (不過我們住的地方也比較偏住宅區就是了) 天氣不是不好, 但是總是陰陰的. 等我們放下行李往市中心走去, 才發現了真正的Florence.

我們的第一站是有名的San Lorezo市場. 會決定先到San Lorenzo是因為我很想試試有名的牛肚麵包. 只可惜他們賣完了, 所以我隨便亂點了一個應是牛肝還是什麼之類的東西. 味道是不錯, 只是我一開始不知道整盤都是那個肝臟..吃到有點噁心 XD
後來出了San Lorenzo, 我其實還是有吃了外面賣的牛肚麵包. 還不錯, 只是沒有想像中美味就是了.

San Lorenzo的室內市場除了Narbone外, 有很多賣新鮮蔬果以及當地名產的攤子. 我也在此選了一些乾香菇以及乾番茄帶回多倫多. 他們也有很多可愛的橄欖油裝在Chianti竹筒罐裡! 只可惜我覺得行李會太重而作罷. San Lorenzo市場外面就是有名的皮件市場了. 大家切記一定要殺價啊! 一開始我買了兩個男用皮夾, 以為自己已經殺的很多 (兩個45歐) 可是後來另一攤只要14歐 ><
San Lorenzo室內的一個小攤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室外的皮件市場(而且一直營業到快半夜喔 很有夜市的感覺 :P)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ashimina也非常值得買. 單色系的找一找的有5歐的 (有些會標7歐, 但是其實我們買的那個攤子就已經很便宜了) 比較有圖案有花紋的大約7-8歐. 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零錢包, 我也買了兩個要送人的!

簡單的逛了一下San Lorenzo後, 我們便前往有名的Duomo. 印象中, Florence的這個Duomo建造了約140年, 外觀的綠色跟粉紅色的都是大理石. 外表真的很壯觀. 不過內部就顯得稍微的簡單空曠了一些. 因為旅伴生病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爬到頂端的念頭. 其實是滿可惜的就是了! 不過沒關係囉, 改天要去Piazza Michelangelo 好好的瞻望Florence.
外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內部一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Florence有一條很熱鬧的大街, 我記得是叫做Via dei Calzaiuoli. 就在Via dei Calzaiuoli跟Via del Corso的街口, 有一家我很推薦的Gelato店, Coronas. 他們的芒果好吃, 但是我最愛的是他們的Bacio! 口感就跟Baci巧克力一樣, 香濃又帶有臻果, 又不會過甜. 是我覺得這趟旅行裡最好吃的Gelato (所以在Florence的每一天都跑來)
Corona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的芒果跟Bacio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Florence的時候也發生了另一件事, 我的相機壞了. 是我請旅伴照相的時候不小心掉到地上的 >< 不過朋友因為覺得很過意不去,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買了一台新的相機, 一人出了一半的錢. 雖然買的型號比我原來的差一點點, 但是更薄. 所以我想都ok啦! 大家開心就好囉!

可愛的小車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