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約20個小時就要啟程去巴黎啦~ 所以網誌公休五天! (謎之音: 五天是有很多嗎)

巴黎行程滿趕的, 預定行程如下:

星期五一早到達, 到民宿梳洗過後就要去血拼一番 (折扣季啊折扣季!!!) 這個行程S目前還不清楚, 哇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八點跟朋友約在Les Ambassadeurs吃飯, 晚上"也許"會去一趟Buddha Bar朝聖(雖然去過了 但是很讚所以還想去一次)

星期六早上應該會去逛逛Centre Pompidou. 不過像我這種凡夫俗子, 對藝術沒有什麼研究.. 所以看著辦吧
星期六晚上七點半約了跟Eva吃飯, 很期待^^

星期天中午訂了在巴黎銀塔(Tour D'argent)吃飯 想吃有名的榨鴨. 下午希望可以跟Pierre(前陣子剛回法國的一名朋友)約出來喝杯啤酒之類的
星期天晚上則是要去看紅磨昉的表演!

星期一回多倫多...

非常緊湊+短的旅行啊

有急事要連絡我的話可以直接打我的手機, 但是如果你給我亂打又不是急事的話 小心我回來跟你要錢啊~ XD 然後想要收明信片的人你還有十幾個小時跟我講 :P

就這樣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情人節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