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15

回來了!
到現在還是有一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怎麼真的只去了三天?! 好希望現在人還在歐洲 >< 可是又要面對現實, 明天要回去上班.....-_-

這次的旅行我馬上會開始寫遊記, 感覺上這次是個美食之旅, 哈哈 :P 去巴黎三天的兩人費用總共比我一個人去義大利兩個禮拜的費用還多咧.. -_- (都是因為一直吃吃喝喝的)

先簡單的講一下這次的感覺:

- 不是因為多倫多有零下20度, 就代表0度的巴黎一點也不冷. 這次真的吃到苦頭了 (最誇張的是, 今天的多倫多居然有四度!!! 比巴黎還暖!)
- 這次完全顛覆上次我覺得"法國人真的滿傲慢"的印象. 遇到超多超好的法國人, 朋友的法國朋友都很努力的跟我說英文(一桌10個人也只有我說英文) 還遇到超好的司機導遊(看Moulin Rouge訂的一個套票) 明明說好了送我們到民宿附近的地鐵站, 但是因為聊得很開心還努力的迷路十幾二十分鐘送我們到民宿門口
- 原來冬天的巴黎路上真的很多狗糞 (怎麼我05年夏天去沒感覺? 哈)
- 二星米其林真的貴到爆. 一杯香檳aperitif都要30歐(約1300台幣)
- 神奇的是, 雖然貴到爆, 但是第一天晚上就吃二星真的是個錯誤. 後來每一餐我都有點食之無味 (噗 好啦 有點誇張)
- 去三天真的會有時差 (差點在奧賽美術館睡著)
- 我沒有起床氣, 但是有睡不飽氣
- 早知道就看瘋馬...紅磨坊其實有點小失望 (詳情之後會說)

這次除了是個美食之旅, 也是個美食購物之旅. 連S都稱讚我說這次逛街逛很少(就剛到第一天早上而已) 是沒錯啦~ 那是因為這次主要都在買吃的 XD

這是吃的戰利品 (衣服類其實我只買了兩三件喔~) p.s. 你沒眼花 後面真的有一顆小鳳梨 XD
DSC00484

Fauchon的東西每樣都很精緻, 但也都貴的下不了手! 不過我一看到有兩種餅乾是買一送一, 就趕快拿起來~ 哈哈 果醬也是50% off :P
DSC00486

還有很有名的芥末專賣店, S買了幾種很特別的口味 (粉紅色的是某種果子)
DSC00488

再來就是帶了酒回來! 法國的酒真的很便宜.. 當然啦 並不是因為便宜才買的(不然三瓶三餐就沒啦) 因為看到其中一個是我很愛的Haute Medoc, 通常在多倫多隨便Haute Medoc都要$25+, 但是巴黎有7歐的~(約$10!!) 所以特別買起來想說看看味道有什麼不同 :P
DSC00489

另外這次短短的三天, 但是我們還是很順利的跟在巴黎的兩位朋友都有見到面! 其中一個就是Eva 那天晚上聊的超開心的, 之後我會再補充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