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me): oops, I should add that Evawas awesome. I had loads of fun with her in London :) My dislike for London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er in case you were wondering :P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想看我的倫敦遊記的朋友可能會失望了. 這次倫敦四天行我不打算寫遊記了. 原因有很多, 除了我在倫敦的四天身體狀況極差, 同時間也發生了不少其他的事情讓我整個人就是身心疲憊. 倫敦看的吃的我都差不多忘光了, 所以也提不起勁寫遊記.

我在這邊簡單的交代一下, 不過有興趣的各位還是可以去Eva的網誌看看她打的遊記. 我們的行程有的是一起走的, 有的是分開的 但是看她寫的就好啦!

第一天到達倫敦, 我們便跟威爾森夫婦的大女兒在旅館會合. Michelle是愛爾蘭航空的空姐, 這次真的非常非常剛好的跟我同一天飛倫敦(但我搭英航) 重點是, 我都不知道我訂到的飯店原來是各大航空下榻的飯店! 所以當我在都柏林遇到Michelle時發現我們會一起在倫敦, 馬上就約好一定要出來聊聊天. 我們從晚上十一點半聊到快三點 (還喝了Eva兩瓶酒 哈哈) 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誰說歐美空姐不漂亮的? 她很可愛又親切的~

IMG_0624

Eva的遊記: 倫敦初體驗Day 1

第二天我們先是在市區逛了一天, 吃了很貴而且不是很值得的Fifteen (Jamie Oliver的) 我個人認為真的是名氣大過於食物啦… @@ 晚上則是去了我高中好友的Farewell party (真是的 我一到就換他走 不過剛好去到他的告別趴.. orz)

Eva的遊記: 倫敦初體驗 Day 2

第三天中午我跟朋友吃了中飯後 就自己去Harrods逛逛, 傍晚跟Eva會合去搭London Eye, 然後去覓食.

DSC_0286

Eva的遊記: 倫敦初體驗Day 3

第四天我去了大英博物館 (p.s. Eva的網誌說我去白金漢宮 是錯的啦! XD) 我喜歡裡面大廳的設計

DSC_0331

之後再去Covent Garden晃晃, 然後跟Eva會合後去了Browns吃了貴貴的下午茶 一滿貴婦夢.

IMG_0775

Eva的遊記: 倫敦初體驗Day 4

晚上去看悲慘世界

第五天是我要離開的那天, 也沒做很多事情. 主要就是去拜訪了倫敦塔. 這天早上有點冷 但是下午的天空好藍啊! (這張還是用我的傻瓜相機拍的)

IMG_0335

Eva的遊記: 倫敦初體驗Day 5



基本上, 這次因為種種因素 並不是很喜歡我的倫敦之旅. 本來也滿抱期待的Fifteen也讓我頗失望的 (忘了說, 中午我們花了約50磅, 台幣三千多 加幣一百多) 雖然本來就知道倫敦的物價高, 但是我想50磅的中餐也不算低吧? 有點小失望啦.

希望下次我到倫敦, 也許人事物不一樣的時候, 我的感受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