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城區的餐館很多, 我也吃過不少地方. 說實話, 有很多都是擺明了要賺觀光客的錢啦.. 不過介紹一下我覺得當地一定要吃的食物喔
Chez Ashton - Ashton在魁北克就有如麥當勞在台灣一樣的多, 不過Ashton是魁北克市才有的快餐店喔, 只要你出了魁北克市, 就不會看到了! 那麼, 他到底是賣什麼的? Ashton除了基本的一些burger/sandwich外, 他其實最有名的是他的Poutine! 一般我們吃到的poutine就是薯條+起司+肉汁. Ashton的poutine卻是各式各樣的呢. 第一, 他的起司不會完全融化, 會有一點牽絲, 但是卻帶有傳統poutine起司該有的嚼勁. 另外, 你可以選擇加雞肉(會配青豆), 或是加碎牛肉, 加sausage, 或是他們特製的辣醬. 聖誕節的時候還會推出三色poutine (青椒紅椒還有忘了什麼)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他們的poutine, 特別是那有點嚼勁的起司(真正的poutine cheese是不應該全融化的喔) 不過我有朋友還是喜歡一般的poutine (就是cheese全融化那種) 但是我還是推薦各位一定要試試看!)
Dulton Saucisse (碎牛肉加上sausage, 其實算是熱狗)
有點牽絲卻又有嚼勁的cheese


舊城區另外有一家頗特別的餐廳, 我有跟S家人去過兩次. 特別處在於第一, 他的房子是以前某大法官的房子 (就是很有名啦 XD) 裡面的裝飾很多都還是以前的裝飾, 另外他們有許多"flambee"的菜 (在你的桌邊用火燒煮) 餐廳叫做Le Continental, 離古堡區不太遠.

如果你有特別開車去玩的話, 有空記得去Auberge Baker看看喔, 他也是一個非常古色古香的餐廳, 離Saint-Anne de Beaupre很近 (可以去拜訪一下這個大教堂) 重點是, Auberge Baker的菜是標榜了許多魁北克的local cuisine. 價位非常的合理(比起舊城裡的餐館, 可能便宜了一半吧 XD) 魁北克local cuisine味道如何, 我就留給各位自己去決定了 XD
抱歉, 照片是從Auberge Baker網路上轉貼來的. 我自己拍的不知到哪去了 :(
外觀

內部, 很有歷史的感覺


另外一家我要推薦的則是位於Ile D'orlean島上的餐廳 (我們昨天才去) 很可惜我沒機會照照片. 跟其他的餐廳一樣, 這個房子也是非常的有歷史, 以前是一個mill (就是有水的那種東西)
在他那吃飯, 最好的deal就是點table d'hote. 點一道主菜+$13.95即給點一道開胃菜, 甜點, 以及湯. 他的開胃菜每道做的都很不賴, 尤其是我推薦加錢點煎鵝肝(這個開胃菜要另加$6) 超超好吃的!我點的主菜則是菲力牛排, S點的是veal chop & sweetbread (sweetbread是小牛肉的某個內臟部位) 他的主菜做的都很棒,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甜點跟湯比較普通. 不過因為主菜才$12-$25(菲力牛排要$25)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等於四道菜大約才$27左右呢.
外觀

二樓 (我們那天去就是坐在二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