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準備寫歐洲遊記後半段精彩的布拉格了~~~

話說我與布拉格真的很沒緣份. 第一次是2007年本來跟朋友要去捷克的, 後因友人擔心天氣不好改成義大利. 第二次是2009還住在比利時時候曾經有一個多倫多朋友到布拉格開會找我去玩, 但後來又礙於時間而作罷. 第三次是去年2011年, 想說機票都買好了, 不可能去不了了吧?! 結果還是發生這樣的鳥事. 2012這趟旅行當朋友提議要去布拉格時, 有一群人還在那邊說去布拉格千萬不要跟Jenny去喔~~ 機車 XD

這次我們很順利的從維也納搭乘火車到布拉格. 車程約四個半小時. 因為是早上的車所以大家就半夢半醒的發現很快就到布拉格了啦~ 話說這次我們都選頭等艙, 我想說要搭四個半小時, 實在是差不了一個人20歐的價差, 大一點的位置也舒服一點.

一到布拉格我就知道我愛上這個城市了. 以我跑過不少的歐洲城市來說, 布拉格真的是非常的美. 我們訂的Hotel Perla很便宜, 一晚好像七八十歐. 很大也很舒服.
  


出來轉個彎就是個賣小東西的市集, 適合買小紀念品


因為到的時候是中午, 我一心一意只想隨便吃吃好開始逛布拉格, 所以我們就找了久違的麥叔叔 XD (可以說是順便吃點"comfort food" XD) 這裡連麥叔叔的戶外座位都很美~~


來到了布拉格大廣場! 離題一下, 大廣場來說我覺得布魯塞爾大廣場其實真的不賴 (個人認為布魯塞爾什麼都很賽, 就是大廣場很美 XD)
 


可惜因為歐洲盃足球賽關係搭了大螢幕,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漂亮的廣場


近拍大廣場的天文鐘. 記得每小時有表演喔 (我們大概看到了四五次吧 XD)
 


隨便亂逛就走了布拉格的猶太區. 這是滿有名的墓園


來回走一走, 走回天文鐘那邊要爬上去的時候還看到新人拍照~


我覺得來布拉格就應該上鐘塔攻頂一下, 布拉格的美景沒從上面看真的滿可惜的, 重點是也不貴(我記得好像折合四歐左右) 不過我偷懶, 因為之前在義大利每天都走到鐵腿, 布拉格的時候我已經整個就是不想再爬樓梯了 XD 我們搭電梯 XDD

  
 

但景色真的好美! 讚! 當然, 很多地方的景色都很棒(爬過佛羅倫斯, 巴黎的聖心堂, 西班牙等地) 但每個地方都還是有自己的味道

 

 
 

晚上我們去了地窖餐廳U Zalate Konvice吃飯, 餐廳滿酷的

我點了豬腳, 但有點太乾 XD
 
 


吃完飯後, 我們一行人決定去夜訪Charles橋, 順便來拍拍美麗的夜晚景色. 晚上真美




我還走經過了傳說中全世界最大的夜店 (其實默默的很想進去玩一下, 但還是不要好了, 以後再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