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比利時也三個禮拜了, 因為目前還沒有開始上什麼課啊有的沒的, 所以天天在家當宅女 然後每天幾乎都會自己下廚!! 當然一方面是無聊, 一方面是因為在這邊外食真貴~ 應該說, 價錢跟多倫多是差不多, 只是那個貨幣差很多而已 XD 當然啦 我們之後還是要慢慢的習慣, 畢竟以後S領的是歐元 也不是加幣, 所以我不能一直去這樣換算價錢了.

到目前為止我們去吃過的餐廳都頗滿意的, 之前我看過Bill Bryson的歐洲在發酵這本書, 裡面他對布魯塞爾的評語就是"很無聊 可是每家餐廳都很好吃". 無不無聊當然看人啦, 但是關於餐廳這點我真的滿同意的, 除了第一次踩過一次地雷(是吃中菜)以外都滿幸運的. 以後再看看要不要慢慢寫一些餐廳食記吧, 畢竟會需要布魯塞爾食記的人應該不多吧 XD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很適合觀光客的店!

到比利時玩, 帶回家的伴手禮一定少不了巧克力. 除了很高級的Galler跟Pierre Marcolini以外, Neuhaus跟Godiva也是很大的連鎖店. 而Leonidas則是最俗又大碗的便宜連鎖店. 但是這幾家基本上都是著重於賣巧克力而已.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Wittamer則是除了巧克力以外, 其他的蛋糕餅乾種類也很多, 甚至還有一些簡單的法式鹹派等熱食可以買的.

第一次來比利時玩的時候我有進去Wittamer朝聖過, 但是馬上就被價錢給嚇到而打回堂鼓 (只是後來發現Galler跟Pierre Marcolini也一樣貴) 所以真的第一次吃到Wittamer的東西其實也不過是幾天前而已! 這也是因為S同事推薦他去試試Wittamer的蛋糕, 所以他就帶了一個小的栗子蛋糕回家

這應該算是4-6人份的, 17歐 (不過想一想, 如果我在多倫多的Zane或是Rahier買(兩家店資料在文章底), 同樣大小其實也是要加幣17)





裡面還有切片的梨子! 味道濃郁而不膩, 最怕吃甜食的我覺得這樣的甜味剛剛好, 配上梨子又帶了點脆脆的口感



隔天早上S就想試試他們的各種麵包當早餐, 所以他買了三種: 奶油可頌, 巧克力可頌, 還有一個圓麵包(叫做Sandwich,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麵包的口感不賴, 但是就是麵包啦... XD


可頌口感酥軟, 的確稱的上是好吃的可頌. 如果我們早點去剛烤出爐的話我想一定更香!!!
br />
巧克力可頌


Wittamer店面在Sablon, 離我們現在的住處走路三分鐘而已, 很方便. 我不好意思在店內拍, 但是大家應該可以透過下面兩張照片看一下, 他們也有很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跟餅乾, 非常適合送人喔!




P.S. 我發現我一直都沒有介紹過多倫多的甜點店, 這個暑假一定會去介紹!!!! 但是我最愛的兩家Zane跟Rahier資料請看下方. 我強力推薦他們所有的蛋糕, 都不會過甜過膩. 可頌也非常的好吃!

Zane Patisserie (Zane以前是Rahier的學徒!)
1852 Queen E Toronto
Toronto, ON
416 690-2813

Rahier Patisserie
1586 Bayview Avenue
Toronto, ON M4G 3C1
416 482-0917
營業時間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