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處門前

目前在布魯塞爾第一個禮拜的作息就是很宅的宅女般作息.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基本上都是陰陰的一直下雨, 所以讓人很懶得出門. 一方面是除了去買菜外, 我實在也找不到理由出門 (想到有冬季折扣就覺得很興奮, 但是一想到要花錢加上買了新衣服也不知道穿去哪, 就又不想去了) 所以除了要買菜的時候我幾乎都待在家 orz 但是最重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的生理時鐘整個被打亂! 自從超過二十幾以後, 我就開始很難調時差. 像去年的亞洲三個月旅遊我也調了一兩個禮拜..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睡差不多四個小時就會醒來, 然後硬要睡又睡不著. 常常是中午過後會呈現昏睡狀態 -_- (忘了說 S沒有時差問題)

總之, 第一個禮拜過的又平淡又無趣啊~ (多倫多我想你) 不過禮拜六那天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安特衛普一趟, 不然週末也宅在家實在是說不過去. 安特衛普我們其實也只待了四五個小時吧, 因為去到那邊也是在下大雨.. 但是安特衛普是個很好逛街的地方就是了. 照片我才照了五張吧.. 大家一看就看的出來當日的天氣吧!

火車只要40分鐘


安特衛普的車站很新潮


一出來就是一條大街 (其實要逛街在這邊比布魯塞爾好逛多了)


每個小鎮都有的大廣場



今天(週日)什麼東西也沒開 (連超市都不開喔!) 所以乾脆去布魯塞爾最大的華人超市金源採購一下. 這是金源的外觀. 容我說一句話, 如果你住在多倫多還敢跟我抱怨多倫多台式料理乾糧雜七雜八的不夠多的話, 那我是很樂意跟你交換的... XD



附近還有一些小的日本跟泰國超市


好啦! 其實金源也還可以就是了, 當然是不能跟我們偉大的大統華比. 不過該有的醬料都有 (但是大統華可能有十幾種品牌, 金源只有一種) 一瓶米酒要4.5歐 (大概$7加幣), 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幸福 (哭)

不過今天總算買好了一個小的電鍋煮米飯用, 所以感動到今天動手做了第一餐比較像樣的東西~~ (之前不是亂煮義大利麵就是亂炒奇怪的炒麵)

吃了會感動的雙菇雞肉丼


還有我亂炒的..... (真的是亂炒)


還有 上次大家看到在我們廁所的洗衣機吧? 因為安裝沒安裝好, 所以現在洗衣服好像上演全武行一樣, 不時的要抓緊洗衣機施力讓他不要跑. 以下影片算是輕微的狀況了, 有的時候洗到高潮的地方整個洗衣機會往前一直移動的 orz


喔最後大家很關心的女王在這裡. 他最近怪怪的 主要是因為公寓沒有落地窗, 所以對他來說公寓是沒有窗子的.. 整天都在給我憂鬱中 (除了帶她出去散步跟吃零食以外) 對了Jasmine 她都戴你給的那個項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