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末一到, 我們就會想要去什麼地方走走, 不然天天都待在家的我真的會發霉耶 XD 啊順帶一提, 我的法文課應該再兩個星期就會開始了, 而且到時候一個禮拜上兩天, 所以會變的比較忙囉! 總之, 上個週末我們決定來個布魯日一日遊. 其實星期六早上起床看到外面飄著細雨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太確定要不要去的感覺,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去吧, 出去走走也好.

布魯日離布魯塞爾約一個小時的火車程, 到了當地火車站後, 我們就先去了遊客中心買了地圖(是的, 要0.5歐喔) 火車站離布魯日市中心也不會很遠, 走路大概15分鐘吧!

我們的第一站是De Halve Maan Brewery. 我是在網上查到這家當地的釀酒廠的, 還有提供參觀酒廠的解說服務! (5.5歐含一杯啤酒)

餐廳/酒吧的內部


這是他們自己釀酒廠


這是用來把酒裝滿酒瓶的古老機器


解說人員還帶我們到酒廠的頂樓, 可以看一下布魯日的景色喔


酒廠還有很壯觀的啤酒牆


而且看到台灣啤酒格外的親切!


逛完酒廠後, 我們就在附近的景點看了一下. 酒廠附近就是Beguinage(給天主教修女住的) 這可是一個世界遺產的點喔 (UNESCO)

白色的建築物 很漂亮


來張我的側面照吧 (發現黑眼圈太重 正面都不能看)


可愛的貓


布魯日也是有小小的運河的


覺得顏色很酷的一張照片 (裡面那位大叔是S)


這是少數米開朗基羅在義大利以外的作品喔. (Mother with Child)


然後呢 每個比利時小鎮都有自己的廣場! 這就是布魯日的大廣場! 每次要拍廣場的時候我都恨不得自己有顆廣角鏡 ><


可愛的橘色偉士牌機車


還有兩隻黑色的蘇格蘭高地梗 跟 蘇格蘭衣服 XD


布魯日是個不錯的小鎮! 如果是春天或是夏天來的話一定會更美的! 而且本來想坐船遊河的, 可是因為那天風有點大又很冷, 還是等到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