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最近很懶得更新 (去了布魯日一趟 但是等我心血來潮我再寫吧 哈) 用這篇在FB被朋友點名的文章來濫竽充數一下. 通常我是很討厭玩點名遊戲的, 但是這次這個25件事滿好玩的, 尤其讀別人寫的都覺得很好笑.

想多認識我的朋友可以藉由以下25件事多認識我一點 哈哈哈哈 想玩這個遊戲的朋友也請自己來, 我就不點了. 我翻成中文順帶多了一點補充

25 Random Things
1. I took piano lessons for 10+ years but I play like a bad 10 year old.
我學鋼琴學了十幾年了 但是彈的比一個十歲的小孩還爛
2. I've always had smooth silky straight hair that I hated so much but other people envied
我一直都很討厭自己超好的髮質(又長又直), 但是別人一直都很羨慕 (p.s.順帶一提 自從去年八月在台灣燙了後到現在還捲耶^^)
3. I have very little patience (with anything)
我對很多事情都非常沒耐心
4. I don't generally like sweets
不是很愛吃甜點 (除了當我有sugar low的時候)
5. I procrastinate when it comes to studying
我讀書真的很不能專心
6. I hate flying but flew 23 times in 2008
超討厭/怕搭飛機的我去年卻飛了23趟 (而且大部分都還是自己一個人飛的說!)
7. I hate flying but have a love for traveling
超討厭/怕搭飛機的我熱愛旅行 (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 XD)
8. I skip pages sometimes when I'm reading chick flicks
當我讀那種少女小說的時候我會跳頁的讀
9. I think John Duhamel is so hot
請自己去google他 (變形金剛裡面算是男配角吧, 那個軍人)
10. And Jonathan Rhys Meyers
請自己去google他 新的hugo boss香水廣告超讚
11. I don't know why people think George Clooney is sexy
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喬治克隆尼很性感
12. I don't know how to bike
我不會騎腳踏車....................
13. Last movie I watched was Role Models (today)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Role Models(台灣似乎未上映 是我前幾天看的)
14. I hate doing laundry. I dump everything (all colours) together.
超討厭洗衣服. 要我去分顏色分質料簡質是惡夢一場. 我都全部丟丟進去 (所以衣服很容易被我搞砸)
15. I have no favourite colour.. I think I like everything
沒有最愛的顏色
16. I love terra chips
最愛的洋芋片零嘴是Terra Chips, 是那種用烤的 都是蔬菜口味的 但是超好吃
17. I think my acer netbook is my recent best investment
最近新買的Acer小筆電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陣子來做的最好的投資 (啊 還有我的D80)
18. I keep buying novels but currently have about 10 still to be read
酷愛買書, 但是家裡起碼還有十來本沒看的書
19. I cry everytime I watch Grey's Anatomy
每次看美國影集實習醫生絕對會哭
20. Favourite gelato flavours: mango and rocky rocher from Hollywood Gelato (Bayview & Eglinton)
最愛的gelato口味是多倫多一家Hollywood Gelato的芒果跟一種巧克力的口味
21. Hate horror films. Don't watch them at all
討厭恐怖片 也拒看恐怖片 (上次跟我在Amy家看的人辛苦你們了)
22. Prefer vodka to rum
覺得伏特加比萊姆酒好喝多了
23. I have to be in my pjs if I am home, even for a very short period
只要我在家 即使只是短短的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我一定要換上睡衣
24. I find it hard to come up with 25 random things about me..
覺得要隨便寫25件事情滿困難的 (明明就應該很簡單啊!)
25. I miss Toronto very much (does that count?)
非常想念多倫多 (其實也很想念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