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義奧捷之旅是我跟Shannon大概一年多前就開始策劃的. 最初只是因為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個很棒的Tuscan villa, 我就一直很想租一個villa來個villa之旅. 不過我所謂的villa不是一般度假村villa, 而是一次有五六間房間的那種大型villa, 還可以請廚師來煮飯那種! 只有兩三個人的話實在是沒辦法租這種大型的villa, 於是當我跟朋友們提起這個想法時, 大家居然都舉雙手贊成 XD 也開始了我跟Shannon的計畫.

不過可惜的是大部份好一點的villa都很貴而且一定要住上一個禮拜(我們只想4-5天) 而且後來人數一度爆多到19人(很難找到這麼大的villa) 因此最後我們決定改成去義大利的阿瑪非(Amalfi)海岸! 找到了一間在Praiano (小鎮) 不算大但是很不錯的小旅館..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義大利之旅.

我是提早一天到羅馬, 還跑去La Pergola吃了一餐其實很好吃但是我時差嚴重因此記不得的三星晚餐 囧 (另外再寫一篇介紹) 第二天, 也就是我們的集合天, 大家約好了在羅馬機場跟私人接送公司碰面(因為我們有15人, 我覺得搭火車+公車太辛苦也沒便宜多少, 所以這四天我都是請一家公司專門安排接送)

我們去程搭的是豪華客運, 不過才坐了我們自己的人而已, 我說好像在郊遊一樣喔. (一堆人一上車就睡)

 

羅馬離我們要去的Praiano大約是四小時的車程, 大概三個小時開始就可以看到海景了! 大家都超興奮的

  

到了我們下榻的旅館, 大家都是訂海景房. 雖然不是什麼五星級旅館(Praiano很小也沒幾間旅館... Margherita已經是最好的了)但是Hotel Margherita的服務真是好 (同行有朋友有一天嚴重過敏, 半夜兩點旅館老闆載他們去最近的醫院看急診) 房間都很乾淨舒適, 早餐也是有現榨的新鮮柳橙汁!! (真的是現榨)

 
重要的還是這個景啊

 
我也很愛他們的游泳池區, 不大但是都沒人哈哈哈, 而且景色一樣很好
 
 
第一天我們先到13個人, 有兩個是會從Naples過來. 一早Shannon就安排好第一天的團體晚餐(怎麼好像旅行團? 我發誓我們兩個真的不是旅行團啊 XD) 簡單的就在Hotel Margherita吃, 享受超級美的戶外海景. 大家都好興奮東拍西拍的. 



我也不例外啦 XD

 
周遭的樣子

 
而且越晚越美!!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Brendon!!!

 
而且因為有好多六月壽星, 我們就請旅館準備一個蛋糕幫大家慶生! 劃下完美的第一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