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連發兩個新包. 是的, 兩個. 而且還不是媽媽包 (媽媽包.. 唉, 算了, 還記得我買過一個自以為很飛訓的Timi & Leslie媽媽包嗎? 好啦, 好看是好看, 但是我剖腹以後就被警告不可以提重物, 如果抱著寶寶還要揹著又大又重的媽媽包簡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很認命的用輕便型的花花媽媽包了)

話說我雖然沒有什麼產後憂鬱, 但經常(尤其前三個禮拜)還是會為了身體復原的很慢而不開心. 我不是一個會乖乖做月子的人, 可是我被逼的都沒辦法怎麼出門就很鬱悶. 每天都看著各家購物網站發呆, 點了東西放到購物車後又關掉網站這樣 XDDD 有一天我跟S說我想要買一個包包, S居然跟我說"不然等你身體好了, 親自去看再買 不要網購包包比較好" 想想也對, 所以我就一直癡癡的等到滿月, 身體比較好了後就決定出門血拚了!!

之前我就很想入手一個小包包, 但必須是要可以放的下我的長夾的大小. 我之前提過入手的Mulberry Mini Lily以及Ferragamo Bow Bag 雖然很可愛, 但很不實用(好吧我承認我就是一個亂愛買的人) Bow Bag還可以當正式包包用, mini lily我倒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 更別說後來還入手一個打折的小Marc Jacob(也是類似大小). 我這次要的小包包是要可以旅遊時裝的下皮夾手機護照, 甚至小相機的. 朋友的Mini Alexa有燒到我, 但前陣子看到了3.1 Phillip Lim的Mini Pashli後又遲遲忘不了她~~ 這次出關後就去了多倫多The Bay百貨新設的精品區"The Room" (因為Holt Renfrew只剩螢光黃的顏色了) 發現除了螢光黃以外還有珊瑚粉的顏色. 我本來有想要不要在網路上訂購Taupe (有點大地色, 百搭) 但S在一旁說珊瑚好看, 加上背景有個嬰兒在哭, 實在沒很多時間考慮 XD (急著要去餵奶~~) 就入手了!

就是他!!
 
 


隔兩天, 我跟我媽推著娃娃去Holt Renfrew閒逛的時候居然在那少的可憐的打折品之間翻到了一咖Mulberry Alexa, 40% off, 六折耶!!!! (比在歐洲買還便宜) 大紅色的, 超漂亮. (其實本來我心裡一直打算有機會回台灣把我媽的那個大紅機車包velo帶回來自己用, 但如果入手紅色的Alexa就不需要了) 我跟我的SA聊他自己也沒發現居然有這個好康 (通常他都會通知我, 像是50% off的白色Balenciaga Envelope -> 我沒寫過開箱文就是) 二話不說趕快拿起來包了 XD 反正生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目睹血淋淋經過的S也異常的對我體貼很多, 哈哈. 所以買兩個包給自己ok啦 (我還沒跟他要禮物咧~ 不過我放產假的這一年實領津貼有限, 所以他要養家, 就不來push gift這套了)



來張實揹Alexa照


我試著拍mini pashli實揹照好幾次但是照片效果都不好耶, 所以乾脆兩個包來排排站比較快. 恰巧都是紅色系(我承認買了Alexa後有點後悔當初買了珊瑚色pashli, 還想要不要換成大地色. 不過包裝都拆了, 我也不想給人家拿去退, 反正兩個包只是顏色相近但款式完全不同) pashli明顯挺很多, alexa就是很隋性的感覺. 寬度的話pashli是22公分左右, Alexa是33 (照片有點看不出來, 但Alexa還是大不少)

 
 Pashli內容量小很多, 但剛好可以放我需要的東西..長夾, note 2, 其他小東西
 


同樣東西放進Alexa, 空間還是很多


對於這兩樣東西, 我必須要說這個打六折的Alexa真的是值得! (我有一個Alexa Clutch也很好用.. 話說, 我目前的三樣Mulberry都是頗經典的款, 而且三樣都是至少六折入手的!!!) Mini pashli還是有點重量, 不過還好3.1 Phillip Lim定價沒那麼高, 所以買起來還不至於太心疼. 不過我希望這個牌子不是只是紅幾年而已啊 XD  

延伸閱讀:
我的Mulberry Alexa Clutch & 我的Mulberry Bayswater
 
p.s. 既然都是因為滿月才入手的滿月禮(?) 那不得不分享一下我家寶貝的滿月照啦 XD 很大隻喔, 滿月就4.6公斤了~~

 
 而且滿月就開始會對人笑了! (每天都長不一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