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舊金山回來, 但是三天後又要飛台灣啦! 趁這個機會趕快先更新一下部落格.

這次去舊金山四天四夜是為了參加我哥的婚禮, 跟爸媽在舊金山碰面 順便也到處吃喝了一下, 不過舊金山流水賬改天再寫一下 (還要找時間寫一下這次去French Laundry的經驗)

我哥自從跟我大嫂 (哈哈哈 說實在的這樣稱呼還真不習慣 XD) 交往後我都覺得他根本不是我認識的哥哥了, 不過是好的改變就是了. 因為他馬上要搬去香港工作, 所以他們這次婚禮準備的時間比較匆忙一點. 不過還是不馬虎, 該有的都有, 玩的也很高興. 這次婚禮有點像同學會, 因為我有不少大學同學畢業後都到舊金山灣區工作, 所以雖然我是飛去參加婚禮的, 但其實大半人我都認識.

我們在教堂等待的期間當然我家的瑪豆就是我小模特兒, 相機都是她 XD


跟外公外婆的第一張合照!


新郎跟伴郎們, 一個是我大學同學, 另一個是我也很熟的朋友 全部都從多倫多搬去灣區了


新娘進場了


嘴上說一點也不緊張, 我才不相信


美美的新娘子~ 大嫂也是個高材生來的, 人很開朗


換手~


交換戒指~ (偷偷的說 求婚的鑽戒是我幫我哥選的款!! 我自己很喜歡說 XD) 這個教堂有一片很棒的大落地窗, 外面都是綠色的樹



他們的wedding party


中間約有兩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我們就去了附近很大的Stanford mall逛逛. 不過我的戰利品都是童裝, 好弱啊 XD 到了餐廳又是瑪豆的模特時間 XD


很有女王架勢!


超賞臉的, 等待的期間心情很好 整晚的表現都很好! 我只不過是對她做個鬼臉就好嗨




婚紗照~


進場啦!!


進場後撥了個小影片, 瑪豆在她位置上看得很認真


有我的照片 XD


這張合照是我們所謂的Waterloo people (同一個大學的) 當然大都是我的"學長"就是了


跟新人合照


我很高興我哥結婚了, 而且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 我知道我爸媽也超開心的~ 希望他們搬去香港一切順利, 以後我就有更多理由要常去香港吃吃喝喝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