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簡直就是跟荒廢差不多了 XD 十月的時候我去了舊金山六天, 看我的小姪女! 才出生兩個禮拜的小娃娃. 不過因為就是跟家人一起, 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所以也沒有什麼照片好分享 XD

眼睛跟我大嫂一樣大的小姪女 :D 不過我一抱瑪豆就大哭...這..囧


我好喜歡舊金山/灣區啊, 天氣好, 東西好吃. 我哥帶我們去吃了幾次日本料理, 雖然多倫多也是有很棒的居酒屋等(當然, 新鮮的生魚片本來就比不太上西岸) 但舊金山的日本料理真的很不錯. 現在我在灣區有姪女了, 大概每年都要去一下吧 XDD

十月沒什麼東西好寫的, 不過我開始嘗試給瑪豆搭配不同的衣服. 說真的, 她的衣服超多(因為有一個很瘋狂的媽媽) 可是平常去托兒所都還是穿最簡單的gap XD 因為每天她們都會到外面玩, 吃東西也都會多少弄髒衣服.. 還是最簡單的gap最適合. 但是也因此她有好多衣服都沒機會穿 @_@ 有一天心血來潮, 把一件我懷孕時買的jacadi蘇格蘭裙套在她身上.. 還好有套, 因為幾乎已經緊到穿不下了!! 不過她很不爽就是了~~

一臉不情願的


還有一天去參加好友兒子的生日派對, 幫她走可愛芭蕾風


再來就是有一天跟爸爸揹父子背包 XD (是說這個粉紅點點喜鋪包 S真的很不介意啊 哈哈哈)


再來就是萬聖節啦, 我跟S受邀去朋友每年都辦的萬聖節趴, 今年我們走啤酒節風 XD

我身上這件其實是真正的德國傳統服裝!! 是朋友特別從德國幫我帶回來的! 感謝Tzepei~


S的服裝是另外買的, 不過品質真的很差 XDD 一穿上去扣子就掉啊 哈哈


然後我也很努力的佈置外面, 不過我的佈置功力真的有點差..囧 希望明年可以更進一步!


瑪豆的話, 則是走復古徐老師風 (Olivia Newton John!) 萬聖節當天學校有活動, 所以老師請家長也穿好costume去.. 不過後來發現我是唯一有認真打扮的 (囧) 瑪豆身上除了襪套跟髮帶是特別買的, 其他都是她本來的衣服. 粉紅色的泳衣, 藍色的褲子! 還有粉紅母女Toms鞋子!


萬聖節當晚, 瑪豆雖然太小 不知道去trick or treat的意義, 但是她倒是很開心的發糖果



這就是我們的十月小記啦! 十一月沒有什麼特別計劃(除了我要跟朋友去芝加哥玩一個週末) 但是現在好期待聖誕節, 我們要去義大利參加婚禮!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