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11月就這樣過去了!! 回想11月, 好像還算平淡 就是大家都在生病中度過 XD 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吧, daycare每個小孩都開始生病, 然後爸媽(我們)就狠狠的被傳染.. daycare的病毒也太毒了, 我連病了兩個多禮拜, 差不多要好幾來的時候換S病, 結果很突然的 我又開始病(喉嚨很痛 鼻塞) 希望去義大利之前要好起來啊, 可不想在生病中旅遊!

簡單的分享一些11月的生活照片

先來一個烤鴨三連拍 她很堅持要把襪子跟鞋子脫掉, 然後要先擦腳 囧

接下來很豪邁的吃烤鴨



參加了好友的婚禮, 瑪豆是場中暴走的小孩 XD 好多業界大頭都來參加婚禮 害我那天整個很緊張(因為我很害怕+不喜歡的前老闆也出現了 XD)


跟三個老友聚在一起吃壽喜燒 好吃!! S真的是個90分的爸爸 XD (不敢說100分) 除了隨時可以幫我帶小孩, 之前因為他出差四天, 回來後我又重感冒, 所以他就帶著瑪豆去魁北克一個週末 讓我休息 (結果感冒是快好 但是後來又生病了 orz)


聖誕節要來了, 我們的聖誕樹也裝起來囉!今年我們會在義大利過聖誕, 非常期待. 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