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完婚以來, 我們回家不是忙著整理家裡, 要不就是忙著工作 (居然比我想像中來的忙 >< 真煩啊~)

一家三口 (ㄟ 第三口是S弟啦) 好像都懶蟲上身一樣, 沒一個想要下廚. 加上前陣子老媽在這邊, 天天帶他去吃好料的 (還去了茹絲葵, 可是我沒照片 T_T) 所以自從婚禮結束後, 我們幾乎還是天天吃外食 XD

今天去了離家不遠的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 還記得當初我在Toronto Life雜誌看到這家店介紹時, 我還嚇了一跳. 我從搬來加拿大以來就住在Scarborough(士嘉堡區)的東南地段. 那裏可以說是Scarborough治安數一數二不怎麼樣的區 XD (不過我自己住了十多年都很ok啊~ 但是我跟S買的房子總算不是在Scarborough了啦..但是還是很近) 雜誌強力推薦這家位於某成人酒吧和夜店旁邊的日本料理店, 著實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當我自己去了一兩次後, 我才了解他真的可以號稱為Scarborough區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又或者是最讓人驚訝吧) 比起downtown的Ematei, Nami, Japango等等, 我覺得他還是小小的輸了一籌. 可是因為Scarborough的日本料理幾乎都是華人或韓國人開, 所以我還是要推薦他.

一個不起眼的小店 (其實那個plaza真的滿亂的啦..哈)


我們坐的小包廂, 要拖鞋的 (不過餐廳很小, 大概總共也只能容納20人吧!)


可以看到旁邊的日本師傅忙著做事


這是我們點的三個手捲 - 海苔不會軟軟濕濕的, 好咬. 生魚片滿新鮮的 $9.50


我單點的Ika (花枝壽司)


我點的單人份壽喜燒(sukiyaki $16) 料多實在! 只是壽喜燒的湯頭是帶有甜味的, 我發現喝太多還是會膩 XD


S跟S弟都是點他的sushi set $30 在此我要澄清一下, 相機我調成手動的, 沒想到顆粒超大 @_@ 所以魚整個看起來怪怪的. 但是我以良心保證, 他的實物真的長的乾淨漂亮多了啦!!!


Zen的東西不花俏, 也不是走精緻路線. 他的生魚片新鮮, 但是也不用期待是那種入口即化的魚(我也只有吃過黑鮪魚真的入口即化) 但是我喜歡他的實在. 其他的料理我也試過我必點的烏龍麵. 湯頭鮮美麵也很Q. 嚴格說起來, 他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料理, 但是每次一看到他的位置店鋪, 再想到他食物的品質, 還是會讓人滿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