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跟Julia在阿正吃過中餐後, 我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帶爸媽去阿正吃晚餐. 不過感覺上四個人去好像吃不到太多菜色, 所以趁著兩個加拿大朋友來玩的時候, 就一行六人一起去阿正吃晚飯.

我給的預算是約一人一千五 (可以更多也可以更少啦!), 本來很想吃海膽龍蝦的, 但是因為我是當天下午才臨時訂位, 所以很可惜的無法吃到龍蝦! (要吃龍蝦一定要提早說啊~)

開胃的麵包配上調配好的油醋醬
DSC_0210

我們的開胃小菜. 左邊的是蘑菇配上瑤柱醬(也就是干貝醬), 中間的是梅子番茄. 右邊的我忘了 >< (早知道早點打這篇的) 但是三樣東西口感都很不錯
DSC_0213

接下來的菜都是一大盤大家用分的. 因為我很想吃海膽, 所以阿正師傅還是做了海膽義大利麵, 是用天使麵做成的. 海膽新鮮無腥味, 義大利麵算是有煮到彈牙的口感 (但是我個人覺得彈牙口感還滿因人而異的)
DSC_0216

吃完義大利麵後, 先上點新鮮的蔬菜. 平常很討厭吃南瓜的我覺得他們的南瓜真的很香甜喔
DSC_0218

接下來上的是牛肉 (請原諒我又忘了哪種牛肉) 特別的是, 這些牛肉是單純的利用盤子的熱度料理的. 另一面其實是半生的喔! (p.s.有人先給我夾去一片了)
DSC_0220

另一面 - 這樣的生熟度最剛好也最嫩. 加上脆脆的蒜片更有特色
DSC_0221

下一道是烤透抽 (應該沒錯的) 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煮得剛剛好 不會太難嚼
DSC_0222

再來是烤羊腿, 鮮嫩的羊腿很配調好的芥末跟黑醋
DSC_0225

接下來則是大家的最愛, 酥炸的北海道螃蟹! 爸媽吃的很過癮, 我也吃的很過癮~ 一般來說, 我通常都偏好用蒸的螃蟹龍蝦料理, 再配上醋(中式), 或是牛油(西式). 反而不喜歡用炒的或是炸的. 但是這道的螃蟹都已經事先幫我們處理過, 所以很方便吃! 椒鹽配上大蒜片的味道也是很過癮
DSC_0228

吃不飽的話還可以要滷肉飯吃 (我這碗的肉剛好比較少啦)
DSC_0229

甜點則是提拉米蘇以及上次我中午吃過的甜點 (服務生有解釋那是什麼, 可是我忘了!!!!! ><)
DSC_0230

最後再點了柚子茶來消化一下
DSC_0232

這樣的料理一人一千五, 對我來說是很划算的. 可能是因為相同的東西在加拿大大概要兩千五以上吧?! 當然啦, 這樣的價位在台灣不低, 可是我覺得阿正的食材品質等等用的都是很好的, 不論是食物或是餐廳整體給人的感覺, 都讓我覺得吃的很過癮. 我建議下次大家可以先去試試看阿正的商業午餐, 如果滿意的話可以考慮請阿正師傅幫你配晚餐的菜色喔!

延伸閱讀: [Taiwan 08] 吃在台北 ~阿正廚坊 (商業午餐)

阿正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0號
02-27025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