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 我是個高調但是愛裝低調的人 XD

原本今年想低調的過生日, 或是說, 讓生日直接淡淡的過去即可.. 但是我還請了二十幾個人來家裡烤肉慶祝生日, 好像是有點不太低調 XD 加上現在facebook實在太厲害了, 我的facebook wall一天內就被滿滿的生日祝福給填滿了空間. 真的很感動!!!

另外, 本來以為朋友都不會記得的, 但是還是有好友特別今天中午請我去吃飯, 另外一些朋友明天要跟我吃晚飯加看Ratatouille, 之後一天要跟另一些朋友唱歌, 最後才是大型的BBQ.

今天, 7/5, (我真的生日)則是跟S去吃晚飯. 他一開始說的很神秘, 說餐廳是個surprise. 但是呢, 他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 他不該告訴我他是從哪來的主意. 他每次只要一洩漏, 我馬上就猜的到. 比方說吧, 這次他說這個餐廳是某某朋友推薦的, 然後要我六點在xx地方跟他碰面. 不知道為什麽, 一到這種時候我的記憶力就變的特別好.. 我馬上想到xx朋友前陣子不是才說CN Tower的旋轉餐廳現在變的很棒嗎? S又跟我約那附近!~ 所以啦 一下就猜到了 :P

去CN Tower對我來說就跟去尼加拉瀑布一樣 = 去到爛了 :P 不過CN Tower特別的是, 我大概只有以觀光客的身分上去過兩三次, 但是另外兩次, 我都是參加年度的CN Tower Climb走樓梯上去的喔! (走的部分是約七十層樓) 旋轉餐廳N年前跟cirare去過一次, 不過那時我好像才15吧? 我們也不懂得什麼美食啦, 就是為了去玩才去的~

那個時候的旋轉餐廳食物評價一直不太好, 就是所謂的觀光餐廳. 但是自從前幾年廚師換人後, 整個餐廳幾乎是改頭換面, 評價也從本來的騙人觀光餐廳, 到多倫多gourmet restaurants之一. 可惜的是, 這十年中我都還沒有機會回去呢.. (因為其他想去的餐廳太多了 :P)

這是CN Tower


上CN Tower其實還得過一個安檢呢.. 是會噴氣的 很奇特 :P



如果有在餐廳訂位的話, 就不用付錢上去(要不然一個人好像要$20, 滿貴的)

旋轉餐廳是每72分鐘會完全的轉一圈. 這是餐廳內部


窗外看的一些景色
financial district的大樓 - 咖啡色大樓右邊那棟白色(大概是照片右邊數來第一個顯眼的那一棟), 就是我工作的大樓


多倫多的toronto islands~




原本我們想點一般的主菜, 但是看到他們有一個seafood platter的特別menu, 我們就心動了, 改點兩人份的海鮮拼盤(不便宜, $160)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海鮮拼盤的menu




在上菜以前, 我們互相先交換了禮物 (啊忘了說, S生日其實是兩天前 :P 但是因為他公司的事情所以我們就沒特別慶祝, 昨天到是有去吃日本料理. 不過原本我真的沒準備禮物的..因為他什麼都不想要啊~ 所以這份禮物算是有點匆忙, 但是也是因為想說婚禮會用到才買給他的啦 :P)
他送我的手錶 - 我一直說想要一直大大錶面的錶^^ (其實更大我也無所謂 哈哈) 是Marc by Marc Jacobs, 但是他怕我是先看到盒子, 所以他只是把錶裝在口袋裡面給我而已. 很可愛的錶~





我送他的則是一付cuff link - 就是法式袖扣. 是Hugo Boss的. 反正我想到時候那天他的襯衫應該會是需要袖扣的, 所以買了就買囉 :P 這時候不買以後也不會買的, 哈哈





前菜我還是有點了一份mushroon & onion bisque - 很香濃的味道, 推薦


S的鵪鶉前菜



我們那個海鮮拼盤簡直是大的很誇張, 三個人吃都夠 (我把我們的一整瓶酒瓶擺在旁邊, 各位自己去想像那個拼盤有多高多大~
拼盤裡包含了一隻1.5lb新鮮龍蝦, 0.5lb帝王蟹, 12 Malpeque生牡蠣, 數不清的mussels, 燻鮭魚, 蝦等等


帝王蟹跟龍蝦


Malpeque生牡蠣 (Malpeque是PEI的一個地區, 那個地區的oyster很有名).. oyster還是要生吃新鮮的才棒! (前幾年的我還不敢吃哩!!!)


其他有的沒的


味道不錯, 不過因為都是海鮮, 沒有太多的料理, 就是要吃原味才好吃囉~
因為夏天, 所以幾乎到九點才開始天黑 -_- 不過有看到夕陽啦~


接著便是我們的甜點了
我的Dark Chocolate Amaretto Cake


S的Maple Syrup Sugar Pie (他幾乎每個魁北克朋友都超愛這個爆甜的sugar pie... -_-)


夜景 :)


餐廳感想: 因為沒有點他們的一般menu, 所以很難說他們的主食如何. 但是開胃菜都不錯, 海鮮冷盤也很新鮮. 不過海鮮冷盤吃來吃去當然還是覺得在加東吃是最新鮮的啦 :P 但是他們比起Royal York的海鮮冷盤, 的確是棒多了! 下次還會想來, 試試看他們的主食!

因為在餐廳吃飯, 所以之後也可以免費去他們的觀景台, 就是有名的玻璃地板所在囉! (照片是用手機照的, 因為相機沒電)
只是照地板可能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叫S上去做模特兒給大家看一下, 腳下就是地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