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好累喔 ><
還是來打食記好了

話說上個禮拜, 好友艾咪說要找我跟他的伴娘一起出來認識認識, 所以我就推薦了去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家小小餐館Le Petit Dejeuner吃brunch.

Le Petit Dejeuner很小, 所以他們除了晚餐以外並不接受訂位. 而且連晚餐也只有星期二到星期五有呢, 其他時間他只開到三點(或五點, 看哪一天)

位於King & Sherbourne, 因為餐廳很小, 所以不知道的話走過一定會錯過的~ 他也沒有真的招牌 就是門上的招牌囉
DSC08510
我們是11點到的, 他10點開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完全的客滿還外加前面排了兩三隊人馬了! 所以他生意真的有點好到誇張(一直到我們一點鐘吃完離開, 外面還是有人在等呢)

價位上來說就是一般的brunch價位, 給大家看一下menu: DSC08517
我超愛的Toast Champignon (就是bagel上面加了混和洋蔥等炒過的蘑菇, 很好吃喔! 不過今天的bagel有一點焦, 所以有時會吃到焦味, 是今天的小敗筆) 旁邊還有蘋果沙拉跟煎過的馬鈴薯. 其實實物看起來很漂亮, 我的照片角度抓的不太好 XD
DSC08518
我們大家合點的french toast (menu上教做eggy fried bread) 好吃好吃, 吐司已經有icing sugar的甜味(但是不會甜死人不償命) 旁邊則是有香蕉鳳梨等水果配
DSC08521
某個omelette.. XD
DSC08523
餐廳很小, 這是我從外面門口往裡面照的
DSC08526
我也來吃過他的晚餐, 也不錯~ 下次再來介紹^^

Le Petit Dejeuner: http://www.petitdejeuner.ca/ 191 King Street East (west of Sherbou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