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女王在哪裡???
 

 自從女王過了大概四歲, 準備要邁入5歲大關, 就開始成為一隻熱愛睡覺的老狗.
 
以前我因為覺得她可愛 會讓她睡我床上. 後來發現問題就變成她要下床就哭 要上床也哭 (請參考:會耍小聰明的女王) 所以即使後來我們的多倫多大床運送過來(大床她真的跳不上去)我開始不讓她上床. 不過她也很老神在在的睡各大房間角落. 只要有衣服她就會睡就對了.

小時候更不挑, 因為只要一睡就會不省人事, 怎麼抱啊摸啊都起不來 (大概四個月大)



後來她找到奇怪的東西都可以睡, 曾經有一度很愛爬到我的大包包睡覺(還好不是名牌包 XDD) 我還曾經拍過可怕的起床氣的影片給大家看(現在還是一樣痛恨人家把她炒醒)


 



不過最近她又新發現一些詭異的地方睡.. 前陣子有發現她在客房的衣服籃子裡面睡

(表情是有需要到這麼不爽嗎??)

 
看到爬的進去的行李箱也睡(那陣子她很愛 後來S爸媽一定要把蓋子蓋起來不然她一直進去睡)

 

今天早上(其實快中午了)我起床 照常的先喊一聲她的名字, 然後往房間角落搜尋(喔 她通常比我還晩起) 結果發現沒在房間角落. 我想可能她今天比我早起去客房看窗戶了吧? 可是我到客房客廳走一圈都沒人. 邊喊名字也沒動靜(不過喊她名字沒什麼用 因為她是聽的懂但是不想鳥你 所以怎麼喊她不想動就是不會動低) 廁所也沒個影子, 我心想會睡到哪裡去呢...! 

結果往我的衣櫥仔細一看... 挖賽的 她居然鑽到我的ikea布做的衣服格層袋了..(怎麼鑽進去的也很厲害) ->麻煩請自動跳過地上一堆髒亂的衣服 XDD 都是我的

 

 後來下午她有出來活動一下, 但是現在(下午四點)這個時候 她又回去睡覺了... (說真的 不仔細看真的很難找耶!!!!) 就是最上面那張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