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兩位網友踩到888888人次 (Brenda & Lora), 以及兩位留言給我的幸運兒 (Nienyi & Carol), 所以這次我決定送出四份小禮物!

說真的 其實舉辦踩踩樂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要送什麼, 最近除了忙讀書以外還要抽空處理房子的事情, 真的找不出逛街的時間(有時間的話還要看書啊 ><) 所以這時候不得不說網購真是宅女的好朋友. 有時候很羨慕台灣一大堆的網購賣家, 比加拿大這邊好買多了!

說了那麼多, 總之我是要告知四位幸運兒, 你們的禮物我明天就送寄出去啦! 這次送給各位的是現在台灣網路滿火紅的美國牌Forever 21的小飾品. 以前我對Forever 21的印象是這是小女生的品牌, 但是逛了幾次之後我才發現他的款式之多 有很多都很適合上班穿. 而且小飾品很多又便宜 很好配衣服. 難怪會那麼紅!

每位得主都會有一條項鍊跟針織圍巾(很好搭衣服) 不過你會拿到哪一條, 這就是驚喜啦 XDD (請千萬不要公開跟我說你要哪一條 因為我已經包好了 不要害我不好意思啦!!!) 但是希望不管最號你拿到哪一條 都會喜歡. 另外 看到我的手寫卡請不要笑的太厲害 XD 有幾張我裡面塗掉的字很多因為一寫下去就寫錯 或是寫到一半忘記字怎麼寫. 冏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