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義大利回來之後, 我已經在家裡當了幾天的宅女了. 也許是義大利跑太累, 所以只想在家裡休息.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下週末就要回多倫多, 所以現在就只想待在家裡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XD

不過今天跟一個朋友聊msn, 我跟他說我在這邊的生活還滿, "悠閒" (講好聽一點), 他突然問我我最近有沒有看書. 我突然想起也對, 我明明很愛看書的, 但是前幾個月因為強迫自己不可以看課外讀物, 要看考試的書, 所以很久沒看書了.

我去義大利的時候有帶了一本Mirror Mirror (by Gregory Mcguire, 也是Wicked的作者), 本來買這本書也是因為知道Wicked很有名, 感覺上Mirror Mirror的故事內容也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有點古裝科幻的感覺). 只可惜讀完之後我還滿失望的, 有點像是The Book of Lost ThingsSepulchre綜合的感覺, 可是又沒有兩本分別來的精采, 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接下來可能還是要帶點考試的讀物回多倫多, 不過我書架上還真多沒看過的書! 隨便放眼望去就還有Wicked, World Without End,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Twilight, Theif of Always..etc etc 都不知道要從哪一本開始讀 (因為犯懶病)

好啦, 最近也在思考如何打包兩個月的行李. 我會帶兩個隨機行李回去, 但是我想說其中一個能不開就不開, 這樣我就不用拉兩個拉來拉去的. 所以一個要裝剛到會需要用的衣物, 化妝品保養品, 還有剛到沒多久需要拿出來送人的禮物! 另一個行李可以裝後來需要的衣物(像是去渡假, 參加婚禮等等), 以及後面要送人的禮物. 反正打包行李是很多學問的.

我也不斷在想說到底需要多少衣服~ 貼身衣物簡單, 因為我隨時要洗衣服都有地方可以去洗. 但是其他的衣服呢? 我是這樣想的啦:
牛仔褲(長) x3 - 兩件窄管牛仔褲, 一件直筒
牛仔褲(其他) x2 - 一件短褲, 一件七分褲
休閒長褲 x2 - 綠色卡其長褲, 運動式長褲
--> 請問各位 這樣會不會太多 XD 不然我不要帶七分褲?!

休閒類T-shirt (包含當睡衣) x2
出去用上衣 (長短都要有 因為多倫多小冷) x3-5
出去玩樂用上衣 x3 (還好這種衣服布料少 不佔空間哈哈哈)
小洋裝 (有3個婚禮需要用, 加上3個rehearsal dinners) x3 (我會重覆穿 XD)
其他的衣服.. 牛仔短裙 x2 (其實也不需要到兩件 -_-), 渡假用小洋裝 x2, 其他東西一點點 (像可能帶件裙子)

高跟鞋 x2 (一黑一銀)
平底鞋 x2 (本來是想一雙就好了, 還在考慮)
涼鞋 x1
拖鞋 x1
休閒鞋 x1
--> 我認為鞋子太多了!!!! 但是到底要砍掉哪一雙啦~~ 高跟鞋一定要 因為婚禮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

越打越覺得自己衣服會不會帶太多了, 可是兩個月在多倫多, 一定要準備好長袖跟短袖, 還有渡假婚禮不同場合需要用的. 哎喲, 打包好麻煩喔 >_<

順帶一提, 其實我發現我的行李大概有一半都是裝禮物吧... XD (還包含了1.5L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z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